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莊槍響流彈打中少年 送醫途中救護車又車禍


發佈時間:2020/10/09 07: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9 07:13

郭姓男子疑因債務糾紛,昨天晚間持槍到新北市新莊路,朝仇家羅男左腿開槍,流彈波及一旁李姓男子鼠蹊部中彈,警消獲報趕抵現場,2傷患送醫無大礙,郭男隨即攜槍投案,將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

新北市新莊警分局昨天表示,晚間10時許,新莊路211號前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23歲郭姓男子疑因3個月前被30歲羅姓男子毆打,因此帶著一把改造手槍尋仇

 

警方表示,郭男朝羅男左大腿開槍,不料流彈波及一旁路過的17歲李姓男子左邊鼠蹊部中彈,警方接獲民眾報案趕抵現場,將2名傷患分別送往林口長庚、亞東醫院救護。

郭男犯案後騎機車至新莊警分局偵查隊投案,自行繳交犯案用手槍,警方在槍枝內取出10發子彈,目前正釐清槍枝來源,將依殺人未遂罪移送偵辦。

據了解,郭男過去曾向羅男借貸新臺幣一萬元,羅男催討不成後動手毆打郭男,造成郭男懷恨在心,晚間才會拿出預藏槍枝犯案。
 

不過,送醫過程發生小插曲。新北市消防局表示,護送17歲少年的救護車在新莊區瓊泰路上和一台機車發生擦撞,約40歲女性機車騎士意識清醒,嘴唇撕裂傷、額頭紅腫,緊急調派兩台救護車,分別將17歲少年、女性機車騎士送往林口長庚醫院、亞東醫院。(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新莊#債務#流彈#送醫#救護車#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0727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