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受託叫唆槍擊館長!寶和會施俊吉 聲押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8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8 19:57

館長槍擊案背後藏鏡人,呼之欲出!警方偵辦館長槍擊案,解鎖槍手劉丞浩的手機,發現案發前他跟竹聯幫寶和會幹部施俊吉聯絡,而施俊吉不只帶槍手報名健身房,更兩度到健身房周邊勘查地形,因此攻堅逮捕他,下午也提訊槍手對質,不過兩人口風都很緊,檢方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施俊吉。

圖/TVBS

 
霹靂小組全副武裝,攻堅民宅。

警方vs.嫌犯:「趴下,趴著,來搜身,搜身。」

擔心他身上有槍,警方不敢大意,因為這名男子施俊吉,來頭不小!警方追查館長陳之漢槍擊案,發現他疑似就是共犯,背後牽扯黑幫,跟其他槍擊案。

 
圖/TVBS

40歲施俊吉,是竹聯幫寶和會幹部,排名第三順位,負責執行幫內任務,跟訓練槍手,他和館長案槍手劉丞浩,平時都在內湖一帶活動,也曾是內湖AIT槍擊案的關係人,這回疑似要劉丞浩執行槍擊任務。

新北市刑大大隊長黃壬聰:「經過調閱相關的監視器,還有一些一些基本的偵查措施,就會發現他們交往的對象,然後我們就有辦法,去針對相關的,有特殊身身分的嫌犯,來予以調查。」

記者吳欣晏:「循線追查發現,施俊吉開車載著劉丞浩,到健身房報名會員,甚至在館長中彈前,二度開車從內湖行經成吉思汗,疑似是來勘查地形。」

外傳竹聯幫寶和會曾受委託,花千萬元買兇槍擊,但施俊吉偵訊過程中,否認牽扯館長槍擊案,警方於是提訊在押被告劉丞浩對質,只是兩人口風都很緊。

圖/TVBS

記者vs.槍手劉丞浩:「為什麼開槍?」

警方破解劉承浩手機,也發現他和施俊吉運用facetime頻繁聯繫,黑幫同夥,要說沒有聊到館長槍擊案,很難說服檢警,警方移送地檢署複訊後,檢方聲請羈押,要拼湊幕後可能的槍擊案動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館長#槍擊案#劉承浩#檢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6

0.1296

0.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