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叫他移開!女擋車道遭推撞車門 左肩骨折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8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8 19:56

等待別人移車,竟遭推撞車門導致骨折!1日晚上9點多,宜蘭五結鄉一處空地屬於水利地,雖然沒劃車格,但附近住戶間都有默契停在固定位置,其中一名陳小姐日前回家時發現,平常停的位子被停走了,按喇叭請對方移車。就在他等待的同時,也擋到了後方車輛通行,雙方爆發口角,更演變成全武行。

圖/TVBS

 
當事人陳小姐vs.後車駕駛:「幹嘛移車啊,叫他離開啊,你不會移車我怎麼進去。」

門外的人,用力拉車門把,跟駕駛越說越激動。

當事人陳小姐vs.後車駕駛:「我們怎麼進去啦,那你叫他們移開嘛,啊你不會移一下喔,好了,他已經要開走了,不好意思。」

 
圖/TVBS

當時車上還有一名5歲的小朋友,雙方爆發口角在下車後更演變成肢體衝突,民眾回想起當時情形,還是覺得好生氣。

當事人陳小姐:「萬一我的車門被打開了,他是要把我拉出來打嗎?我一下來他就從這邊走過來了,他就從這裡走過來,就直接把我推了。」

事發地點在宜蘭五結鄉,1日晚上9點多,這處空地屬於水利地,沒劃車格,不過住戶間都有默契,固定停位置,當天晚上陳小姐回到家,卻發現自己平常停的位子被停走了。

原來是因為中秋連假,鄰居的好友來烤肉,車停在陳小姐平時停放的地方,陳小姐好按喇叭請他們移開,不過在等待移車的同時,也擋到了後面的車通行,後車駕駛不滿,最後演變全武行。

圖/TVBS

當事人陳小姐:「他今天真的要過去,他可以再倒車,從這旁邊開過去。」

陳小姐被推去撞擊到車門,造成她左肩骨折右肩挫傷,另外手腳也都有擦挫傷,雖然對方在事發3天後來道歉,但他還是堅持提告傷害。

 
其實雙方以前,就因為養狗的問題,曾經鬧的不愉快。

這回等待移車的過程,引爆衝突,20年的鄰居就此撕破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骨折#移車#撕破臉#鄰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827

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