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免費凶宅」你敢住? 網瘋喊免驚:還能省冷氣費


發佈時間:2020/10/08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8 16:45
網友好奇若有「免費凶宅」有人敢住嗎?(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網友好奇若有「免費凶宅」有人敢住嗎?(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若房客在租屋處離世,通常房東會請法師處理過後並降價拋售,有網友便好奇,若有人將處理過後的「凶宅」免費贈送,有人敢住嗎?貼文一出引來許多網友關注,而一面倒的答案更令人出乎意料。

原PO在「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好奇如果將一間凶宅重新裝潢,再請法師超渡,免費送出,大家敢住嗎?貼文一出引來許多網友一面倒回應,「心存善念所向無敵, 當然住啊」、「敢,心存善念即可」、「住啊!夏天還能省電費(誤),心中無邪不怕鬼!」表示願意的網友認為,只要互相尊敬、和平共處,好兄弟也會保佑你,「真心覺得活著的人比看不到的好朋友可怕多了」。

 

但有部分網友認為長期住在凶宅會影響健康,「不住,住陰氣太重的房子,人的身體會精氣耗損,常常覺得疲倦」、「人鬼殊途住進會惡運連連,輕者精神耗弱,重者意外多」、「有的比較兇的,連命都會把你收去,寧願活久一點」;也有人分享自己的真實經驗,「我家本身就凶宅,一切平安順利(有固定拜拜)」、「我在找房子時有一次剛好碰到凶殺房屋,一進房整個人頭暈不行,感覺又很不好,問管理員這間房屋怎麼感覺讓人很不舒服,才說有發生凶殺案,後來房客也都住不久常發生怪異事件」。

實習編輯/周嘉茹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住宅#超渡#法師#裝潢#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1

0.0740

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