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寶和會涉多起槍擊、恐嚇案! 警18路逮10人


發佈時間:2020/10/08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8 14:57

這波掃黑專案,竹聯幫寶和會的林姓會長也遭逮捕,警方兵分18路抓回十個人!原來去年在內湖,美國在臺協會附近犯下槍擊案,陶姓槍手就是幫會成員,犯下館長槍擊案的劉丞浩,當時幫忙租房子,幹部施俊吉也不時會採買物資,研判寶和會經常利用小弟去開槍,就有酒店曾被勒索一千萬,而紅景天吸金案的通緝主嫌謝忠奇,也曾被囚禁,最後付了1700萬才順利脫困。

圖/TVBS

 
被逮捕的黑幫成員,走在最前面、戴著口罩的就是竹聯幫寶和會的林姓會長。

為了掃黑專案,警方兵分18路抓回十個人,原來這個幫派也和內湖AIT附近的槍擊案有關。

附近住戶(2019.6):「原本想說是不是鞭炮聲,可是鞭炮聲不是都一連串的嗎?」

 
圖/TVBS

當初建設公司老闆住家,被這名男子連開三槍,地點相當敏感,也讓警方非常重視,逃亡七天,在租屋處逮捕開槍的陶姓男子,原來他也是寶和會的成員,警方調查,他在開槍前,幹部施姓男子就多次幫忙補充物資,而犯下館長槍擊案的槍手劉丞浩也幫忙租房子,研判寶和會都利用小弟去開槍。

圖/TVBS

這回為了調查館長案,專案小組也意外逮捕通緝犯謝忠奇,他是紅景天吸金案的主嫌,逃跑期間被幫派盯上,認為他是肥羊,於是在租屋處把人帶走囚禁,恐嚇要五千萬,最後謝忠奇朋友幫忙籌了1千7百萬才順利脫困,曾經北市這間知名酒店,寶和會會長也帶隊前往,恐嚇勒索一千萬,陳姓被害人被叫來團團包圍,也害怕自己會遭遇不測。

動不動就開槍將人擄走,寶和會跟館長槍擊案有關嗎,以及幕後還有沒有藏鏡人,人移送了不是結束,檢方也將要仔細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竹聯幫#寶和會#劉丞浩#館長#槍擊#施俊吉#恐嚇#藏鏡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520

0.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