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熱氣球突升空 男掛吊籃外、險象環生


發佈時間:2020/10/08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8 13:48

大陸十一連假最後一天,不少地方傳出有意外發生,像是在西安一處風景區,現場的熱氣球還沒準備就緒突然升空,一名工作人員就被掛在外頭,由於當天氣流不太穩定,熱氣球不斷左右晃動場面驚險。

圖/翻攝自金轮快播微博

 
飄在半空中的熱氣球,受到氣流擾動不斷左右搖擺,拉近一看,上頭有名工作人員,掛在吊籃外頭。

驚險畫面引起騷動,西安景區的熱氣球,疑似因為還沒充好氣就上升,工作人員就這麼跟著被吊上高空,大陸十一長假風景區接連發生意外。

廣東惠州兩名女子被卡在樹梢,上也不是下也不是,因為他們玩飛行傘時,風勢突然改變導致他們飛行路線一偏,卡在樹上。

 
目擊者:「掛在樹上之後,他們兩個人在那喊,兩個人沒有什麼事,最後工作人員搭腳架,把那兩個女的救下來了。」

實在是虛驚一場,但在四川一處農家樂,發生了房屋倒塌導致26人受傷,現場屋瓦磚頭散滿地,當時房屋內還有八十歲的老人正在慶生。

傷者:「它一下就塌下來,我們也沒得防備,我媽媽在醫院在動手術,小弟粉碎性骨折,還好三個小孩去看水了,全部的人埋在底下。」

幸好房屋倒塌所有人獲救,但連假還沒結束,就接連零星意外發生,也壞了旅遊興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十一連假#西安#熱氣球#倒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650

0.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