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商業績破億!邵庭淡出4年「宣布復出」:拜託找我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7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7 20:10
(圖/翻攝自邵庭Facebook)
(圖/翻攝自邵庭Facebook)

從宅男女神變成電商女帝的邵庭,當初選擇淡出演藝圈,全心全力經營電商,去年雙11營業額還突破1億大關,邵庭也驚呼「我的媽呀,9位數!」這幾年靠著經營電商屢創驚人銷售數字,今(7)日邵庭卻突然喊話「拜託找我(上通告)」!

綜合媒體報導,今日邵庭出席活動透露,4年前為專心經營電商,不想幫自己留退路,選擇淡出演藝圈,近來卻發現使用電視與網路的族群不一樣,若是重回演藝圈,這樣就可以把2邊族群都抓住,邵庭也喊話「拜託找我(上通告)」!

 

邵庭提到,先前被邀請出外景,勾起昔日錄影回憶,發現還是很喜歡那種感覺,評估經濟和工作情況後,邵庭希望有機會還是可以偶爾跑通告上節目,「我錄影那天真的好快樂,那種快樂的感覺還是有」。

邵庭坦言,如今淡出演藝圈4年的她想重回螢光幕,曾主動提起是否要降通告費,「好怕人家覺得『我們沒有需要妳』、『為什麼要出來?』」,前幾天錄影通告費持平,邵庭也很感謝大家照顧。當被問及是否挑通告,邵庭表示,只希望不要聊情史,其他需要體力的節目都可以接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邵庭#宅男女神#演藝圈#業績#電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7

0.1131

0.2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