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血濺休息站!男排隊「多看2眼」 遭持刀追砍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7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7 19:53

只因為排隊看了對方2眼,竟被持刀追砍!7日中午約11點多,新竹湖口休息站發生持刀砍人事件,一名李姓男子因為在超商排隊結帳時,看了20歲的張姓男子2眼,2人爆發口角,出了超商後對方氣不過,竟回到車上拿刀追砍,造成李姓男子左手、左膝,跟右小腿都被砍傷,警方到場,當場以現行犯逮捕砍人的張姓男子。

圖/TVBS

 
男子趴在花圃上,看起來相當痛苦,原來他被人持刀追砍,現場血跡斑斑,白色的磁磚也被染紅,一旁救護人員,趕緊替他包紮止血急救。

休息站保全:「後來我到的時候,那4個還是要打他,4個要打另外2個,那兩個另外一個是被砍到,(所以是4個人打2個就對了),對啊。」

圖/TVBS

事情就發生在新竹湖口休息站,7日中午約11點左右,遭砍的李姓男子,是在休息站做施工的工作,不料接近中午,卻跟20歲的張姓男子,在超商內起了口角。
 

兩人當時在櫃檯前排隊,遭砍的李姓男子,疑似是看了對方一眼,讓嫌犯感到不滿,而到了結帳之後李姓男子又看了對方,兩人爆發口角衝突。

到了超商外,張姓男子越想越生氣,跟同夥的3人回到車上拿西瓜刀,就往李姓男子追砍,也造成他左手、左膝,就連右小腿都被砍傷。

圖/TVBS

救護車到場,趕緊將他送往醫院急救,救護人員表示:「每個傷口都長達約5公分左右,甚至都能見骨,幸好傷者意識都還清楚,可以正常對話,而警方到場時,砍人的一行人還留在原地。

國道一號楊梅分隊分隊長游書昀:「警方獲報後,立即派遣優勢警力到場來做處置,並當場逮捕加害人。」

警方以現行犯,當場逮捕砍人的張姓男子,詳細的事發經過,還要再釐清,但雙方都不認識,也沒有喝酒,只是因為排隊時互看不順眼,竟然衝動持刀砍人,血濺國道休息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追砍#砍人#口角#衝突#持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607

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