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造專業工作室 攝影器材行圓夢贊助50%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7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7 20:27
圖/翻攝自楔石攝影怪兵器
圖/翻攝自楔石攝影怪兵器

有攝影器材業者,最近推出圓夢計畫,要幫素人改造專業攝影棚、錄音室,所有器材大方贊助50%,只要夠有故事性,就能被雀屏中選,像是有日本旅遊業副店長,因為疫情丟工作,現在也因為這圓夢計畫,轉行接商業案。

圓夢影片:「因為接案子我比較偏直播類,或是有一些攝影商案這樣,那我希望能在這邊,做一個簡單的背景棚。」

 

他是許先生,原本在日本從事旅遊業,因為疫情丟了工作,回到台灣轉行接案子,現在參加改造圓夢計畫,要把爺爺的倉庫變成攝影棚。

圓夢影片:「他的地面其實是有一些,凹凸不平的地方,那這樣子會影響背景紙的壽命,輕鋼架的天花板,就比較不能用頂天立地架來頂住,它就必須用比較穩固的燈架來架設。」

圖/TVBS

 
一眼就看出哪裡有問題,他是攝影器材業者,為了鼓勵更多自媒體者,也算是行銷自家器材,推出圓夢計畫,不論是要直播要棚拍,還是需要專業錄音室,依造你的夢想和需求,詳細規劃適合你的工作室。

業者黃佳禾:「其實基本上我們贊助的方式是,我們贊助他整套設備的一半50%,我們希望可以透過這些服務,讓更多的自媒體,他們可以更成長。」

圖/TVBS

真的是大手筆幫忙改造,第一期藝術攝影師,總花費13萬,就贊助了7萬,第二期的商業接案工作者,也贊助了20多萬,不過想要成為圓夢計畫的主角,沒這麼容易。

業者黃佳禾:「這個人的故事性是不是有潛力的,再來就是他的改造空間範圍是不是夠大,讓一般的消費者他也可以看得出來,這是很專業的改造。」

改造工程,注入圓夢者的生活故事,為裝潢改造增添生命力,透過實作,也讓民眾看到,器材的實際運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圓夢#贊助#攝影器材#改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570

0.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