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鯛魚燒真的有魚! 東京新口味法餐上桌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7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7 15:36
示意圖/翻攝自@hi_kirin 推特
示意圖/翻攝自@hi_kirin 推特

東京原宿又有新的新美食基地,集結18家餐廳,安格斯黑牛放大絕,想吃哪款牛肉還能自己挑選,再交由店員料理,還有一家米其林一星法式餐廳,推出創意鯛魚燒,裡頭真的吃得到魚肉。

外酥內軟汁多味美的烤雞串,還有頂級松露小籠包,東京原宿9月又有一棟新的美食基地,民眾入內就先消毒,吃美食防疫也不能馬虎。

 

顧客:「還有沖繩料理店,開在東京的話,會讓人感覺很像出遊一樣,我吃第三間了,想說很難得來,喝個酒好了。」

這裡集結了18家餐廳,超過半數都是首度插旗東京的各地美食店,比如說這家米其林一星的法式餐廳,14道料理任您吃到飽。

顧客:「好吃。」
 

但法式餐廳為什麼有會有鯛魚燒?其實店家用的是真鱸魚,先用餅皮包覆真鱸魚,然後真的放進鯛魚機裡烤,真的有魚的鯛魚燒,店家還會佐以多款蔬菜擺盤點綴,外皮酥脆魚肉鬆軟,新型態法式料理驚豔味蕾。

而這家安格斯黑牛排專賣店,除了牛排,還有百分之百純牛肉的漢堡,另外顧客也能買牛肉回家自己煮,店家另一個特色是,午餐時間顧客可以自己選擇想吃哪一款牛肉。

記者:「欸,那麼我選里脊牛。」

顧客拿著選好的牛肉到櫃檯請店員料理,撒上胡椒、鹽巴,再用炭火燒烤,接著放在顧客面前的鐵板上,想吃幾分熟自己決定。

記者:「嗯,肉好軟嫩,非常多汁,只加了鹽和胡椒,能確實感受到肉的美味,肉味相當濃郁,好肉感啊。」

地點再換到東京豐洲,這家戶外餐廳能眺望河景呼吸新鮮空氣,大受顧客好評。

顧客:「氣氛好環境也佳,因為新冠肺炎,不太能在密閉空間裡,像這樣的開放空間很不錯。」
 

平日這裡只會有固定餐廳,但一到假日風景立刻大不同,會有各種異國美食餐車進駐。

店長:「因為餐廳業情況相當嚴峻,想說我們到底還能怎麼做,就想說用這樣的場地來做攤販。」

現場除了泰國菜、義大利餐,其中就屬這款披薩最有人氣,把蔬菜鋪在餅皮上,再送進烤爐。

店長:「這是食用花。」

七彩食用花,讓披薩跟畫盤一樣色彩鮮豔,驚世披薩不只好吃,還讓人心曠神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東京#原宿#美食#米其林#鯛魚燒#牛排#比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565

0.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