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詹姆斯第9度季後賽破500分 超越喬丹躍居史上第一


發佈時間:2020/10/07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7 13:10
NBA湖人超級球星詹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湖人超級球星詹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洛杉磯湖人超級球星詹姆斯今天在美國職籃NBA總冠軍賽第4戰,全場攻下28分,今年季後賽累積得分達512分,生涯第9度單一季後賽累積得分破500大關,躍居史上第一。

湖人今天靠著詹姆斯(LeBron James)轟下28分、12籃板與8助攻,明星大前鋒戴維斯(Anthony Davis)也有22分、9籃板與4阻攻,湖人終場102比96撲滅熱火,在總冠軍賽取得3比1聽牌優勢。

 

在NBA季後賽史上,「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和詹姆斯並列8度單一季後賽得分累積破500分大關,今天詹姆斯則是超越喬丹,單獨成為史上第一。

此外這也是老詹生涯第6度,在單一季後賽除得分累積突破500分大關,且籃板與助攻都在150次以上,根據美國運動網站ESPN紀錄顯示,除詹姆斯外,過去僅有「大鳥」博德(Larry Bird)曾在1987年季後賽完成過一次這樣的壯舉。

今天老詹在總冠軍賽生涯第24次,繳出25分以上、至少10個籃板的雙十成績單,也超越名人堂傳奇球星貝勒(Elgin Baylor)的23次,成為NBA總冠軍賽之最,排名第3則是前湖人球星歐尼爾(Shaquille O 'Neal)的21次。(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NBA#詹姆斯#總冠軍賽#湖人#熱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2

0.0849

0.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