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帥合體! 朴敘俊虧朴寶劍「紅了不接電話」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7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7 11:48
圖/翻攝自parkb0gum_ instagram
圖/翻攝自parkb0gum_ instagram

朴寶劍在熱播中的《青春紀錄》飾演斜槓演戲的模特兒,最新一集,朴敘俊客串演大明星前輩,上台頒獎時虧對方「紅了就不接我電話」,雙帥合體互開玩笑話,讓最高收視衝高到10.2%。

韓劇《青春紀錄》:「宋旻修也是我非常喜歡的一位前輩,宋旻修也是模特出身的演員吧,兩為私底下交情好嗎,大家好宋旻修。」

 

朴敘俊驚喜現身韓劇《青春紀錄》,客串演大明星前輩,上台頒獎時,竟然虧男主角朴寶劍有大頭症。

韓劇《青春紀錄》:「我最近都連絡不上你欸,該不會是紅了就不接我電話了吧,哥,我換電話號碼了,真的嗎,開玩笑的,我也是開玩笑的哈哈哈。」

最新一集雙男神合體,一來一往互開玩笑話,讓收視衝高到平均8.4%、最高10.2%,而朴寶劍在劇中與朴素丹的感情,更是大躍進。
 

韓劇《青春紀錄》:「親吻。」

在街邊深情一吻,打破曖昧關係,讓劇迷看得心癢癢,偶像戲劇戰開打,少女時代老么成員徐玄,推出新劇《私生活》,一改過去的乖寶寶形象。

韓劇《私生活》:「我要結婚了,我,走嗎真不想走啊,肚子實在太飽了,都沒辦法用拉麵那個藉口了。」

變身騙術高超的詐欺犯,徐玄換穿各式華服,還戴橘色假髮偽裝,宛如在走時裝秀,「國民初戀」秀智則搭檔南柱赫,談創業夢。

韓劇《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如果輸了就像輸在我選擇了爸爸,我們必須成功才不會讓達美失望,不用擔心,我從未對自己的選擇感到後悔。」

以韓國矽谷為背景,秀智飾演立志成為賈伯斯的熱血女孩,誤把南柱赫當成自己的初戀,攜手創業談戀情,還有f(x)成員Krystal在《Search:非武裝救援》穿迷彩服、扛步槍,帥勁十足,各式不同類型韓劇,讓劇迷10月不孤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朴寶劍#韓劇#徐玄#劇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890

0.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