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馬戲團黑熊發怒 撲馴獸師撕咬3分鐘


發佈時間:2020/10/07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7 14:55

大陸河南一個馬戲團在表演時,一頭黑熊突然撲向馴獸師緊咬不放,當時幾名工作人員不斷用長棍驅趕才讓馴獸師成功脫困,只是馴獸師透露自己沒受傷,因為黑熊牙齒早被鋸掉,這倒引發大陸網友不滿,呼籲拒看馬戲團表演。

圖/翻攝自央视新闻 微博

 
馬戲團表演秀中,黑熊發了狂似的撲倒馴獸師,場面驚險。

但這橋段絕不是配合演出,因為馴獸師手臂被200公斤的黑熊咬住,表情痛苦,一旁的工作人員也按耐不住黑熊脾氣,只能不斷持棍棒驅趕。

事發在河南濮陽的馬戲團,當時正值十一連假,在場民眾目擊這驚險的一幕,幸好馴獸師最後成功脫困。

 
遭咬馴獸師李軍:「熊發脾氣,當時撲向了我,咬住了我的胳膊,它傷不到人,傷著了表面皮膚,這就是當時給咬的。」

沒受傷的原因馴獸師揭密,因為黑熊的牙齒從小就被鋸掉,原因聽起來更讓人揪心,本該在森林生活的黑熊被迫訓練表演,如今發狂咬人更該引起人類反思,事發後馬戲團也被責令停業,而大陸十一連假失控場面也不只這。

造型氣球瞬間往天空飛,別以為這是浪漫告白場面。

目擊民眾:「他們自己打起來了,哪裡不讓他們擺啊。」

浙江野生動物世界外,兩名氣球攤販疑似搶生意引發衝突,管不了手中氣球,全往天空飄。

遊客vs.攤販:「辱罵遊客,不買鼓就辱罵遊客,大理雙廊古鎮,打人你看看,還打人,她又打人了,你看動手了,這種遊客什麼素質。」

甚至大理雙廊古鎮也發生攤販跟顧客的消費糾紛,畢竟十一8天長假,面對大陸國內9700萬遊客的「報復性出遊」,部分景區發生零星狀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戲團#黑熊#撕咬#牙齒#鋸掉#咬人#氣球#攤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723

0.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