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跑!警報器大響 近百房客驚醒倉皇逃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7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7 12:22

住警器鈴聲大響,飯店房客全都驚醒!台東一家飯店,6日深夜10點多,警報器忽然鈴聲大作,一時之間將近100名房客,全都從房間跑到大馬路上,不過消防隊到場卻沒發現任何異狀,研判是有人在房間偷抽菸引發住警器,不過同樣的事情,其實在8月底也發生過一次。

圖/TVBS

 
消防車抵達飯店,趕緊檢查確認,到底哪裡失火了,住警器發出的警報聲響,讓不少住客嚇醒,趕緊跑出來,一時之間馬路上,還有門口、大廳,滿滿都是人,大家全都嚇壞了。

房客:「晚上都不敢睡了啦,我們第1次有跑出來,再去睡的話,第2次可能就這樣了。」

房客:「碰,爆一聲,很大聲。」

 
房客:「只有碰的聲音,吱,很大聲。」

房客不只聽到警鈴聲,還有疑似爆炸聲響,不過消防隊員逐層檢查,卻沒有發現任何起火點或爆炸物。

圖/TVBS

房客vs.特搜分隊小隊長潘逸華:「可是為什麼一聲碰,的聲音那麼大聲,(聲音怎麼來的不知道),(但是我們剛才都有檢查過了)。」

其實台東這家飯店並不是第一次發生住警器鈴聲大作,8月底凌晨,5樓就有一次,6日晚上10點多,這次是從2樓房間發出來,都沒有任何異狀,疑似就是房客不守規定,在房間內抽菸,引發警報。

特搜分隊小隊長潘逸華:「那我們只是來這邊做檢查,那每一間房間我們都看過了,是在2樓探測器在2樓的前側,前棟這一側,那我們2樓全部都看過,那是沒有什麼危險性。」

圖/TVBS

連續發生2次不只驚擾房客,消防隊也傻眼,貪圖方便在室內抽菸,其實可重罰1萬元罰鍰,還好只是虛驚一場,沒有發生意外,飯店業者也向房客致歉,有民眾說嚇到兩腿發軟,要去收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收驚#消防隊#抽菸#罰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829

0.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