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姊」海芬要小鬼快投胎 哭喊:我願意當你的媽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7 0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8 11:31
海芬淚憶與小鬼相處片段,數度哽咽。(圖/滾石唱片提供)
海芬淚憶與小鬼相處片段,數度哽咽。(圖/滾石唱片提供)
小鬼黃鴻升的追思音樂會「地球上最浪漫的演唱會」於昨(6)日舉行,由吳宗憲和KID主持,圈內30位藝人好友共同追憶。生前猶如親姊的海芬(海裕芬)準備了4分鐘他與小鬼在節目中互動的片段,畫面中2人擁抱、親臉頰、從背後依偎合照,看的出感情至深,海芬也哽咽表示:「黃鴻升,我們都要告訴你,我們比你以為的還更愛更愛你」讓台下瞬間哭成一片淚海。

 海芬與小鬼親如姊弟,私下感情相當好。(圖/翻攝自黃鴻升 Alien Huang YouTube )
 
 
海芬與小鬼雖沒有血緣關係,但感情好到讓粉絲誤以為是親姊弟,兩人曾約好誰先離開,就一定要想辦法回來,把那個的世界長怎樣和還沒來得及說的話告訴對方,並表示最近收到非常多的私訊,是小鬼粉絲傳達「黃鴻升想對她說的話」,提及其中一則寫到「黃鴻升不只希望我當他的姊姊,更想要我當他的媽媽,所以黃鴻升如果你有聽到,我的答案是『願意』」,不過話鋒一轉,笑喊「只是姐要拜託你,投胎可以快一點嗎?姐離更年期已經不遠了」。
 
回憶起9月25日與小鬼永別的那天,海芬難過表示自己先是摸摸小鬼的腳、腿和手跟他做最後的道別,當下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好怕眼淚會滴在小鬼身上,也不忘緩和氣氛打趣表示:「要不是你女友和爸爸在場,我其實也想…摸摸你的…臉啦…」

海芬哽咽分享小鬼生前暖心事蹟。(圖/翻攝自黃鴻升 Alien Huang YouTube )
 
最後海芬透露小鬼是對她說「愛你」、「想你」最多的男偶像,兩人只要合照小鬼就會馬上PO上網,海芬笑說:「但他都不修圖,害我在旁邊顯得很老。」而小鬼知道她害怕陌生人,所以在海芬上《綜藝玩很大》時,對她特別照顧,「我第一次錄《玩很大》,只要有空,他就窩在我旁邊。」直誇小鬼是個貼心大暖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鴻升猝逝

#小鬼#黃鴻升#追思#音樂會#海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36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