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擋住我家!急送父到醫院 持榔頭砸車窗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6 2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6 21:04

不滿家門口遭擋,怒砸破車窗!花蓮中正路部分路段都能停車,因為沒有畫設紅線,但3號時有民眾也把車停在這裡,下班來牽車時卻發現車窗遭人砸毀,報警後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砸車的竟然是一旁的住戶,原來彭姓屋主的爸爸當天身體出狀況,隨時都得緊急送醫,擔心救護車無法停,第一時間就請警方聯繫車主,結果一整天都聯繫不上,才會氣得砸車洩憤。

圖/TVBS

 
男子怒氣沖沖的,從家裡拿了把榔頭就往外砸,目標是朝著車窗,瞬間玻璃全破,他接著直接掉頭就走。

等到車主下班回來牽車,看到這模樣,傻眼了。

圖/TVBS

車遭砸賴姓車主:「可以留一張紙條,就算你找不到我沒關係,就留張紙條,畢竟這又不是停在你家門口,那又是公共空間。」
 

車主真心覺得好無辜,維修費得要花大約1萬元。他停車的地方就在花蓮中正路上,3日早上,賴先生把車停了就去上班,但明明現場沒有劃設紅線,的確可以停車,平時也沒跟人結怨,報警後循線追查,砸車的人就是一旁這戶人家的住戶,屋主也出面解釋,因為當下真的好生氣。

圖/TVBS

家門遭擋彭姓屋主:「大家同理心講講看,你停了12個鐘頭,爸爸臨時不舒服,你擋在我家門口我能不火大嘛。」

原來3日早上,車主直接擋住了他家的去路,因為爸爸的狀況有點不穩,第一時間已經打電話報警,想聯繫車主移車,偏偏都找不到人,爸爸又急著送醫,一氣之下,砸破車窗洩憤。

警方也強調,因為沒有違規,並不能強制拖吊,僅能查詢電話聯繫,向車主道德勸說。這回遇上家裡有長輩身體出狀況,雖然是想請車主將心比心,畢竟這樣一停沒留下通道,擋住出入,真的不方便。偏偏屋主用了最激烈手段,還是得賠償損失。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榔頭#砸車#移車#停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1563

0.3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