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事後喝的!自撞變電箱 竟落跑還騙警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6 2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6 21:05

中秋聚餐喝醉了,還想開車回家結果發生車禍!宜蘭一名許姓男子喝的好醉,酒測值高達1.30,3日晚間開車行經金六結路時,失控撞上一旁的變電箱,幸好沒有傷及無辜,但他車禍後,沒報警,反而是下車走回家,結果快到家時,員警早就循線找上門要逮人,只是他第一時間竟然還想誆騙員警說,是車禍後才去聚餐喝酒。

圖/TVBS

 
員警問話,他似乎都有聽沒有懂。

員警vs.許姓男子:「這台你的車?你在這邊金六結發生車禍,發生車禍後肇事逃逸。」

明知道喝了酒,不能開車,闖下大禍竟然第一時間,還想誆騙員警。

 
圖/TVBS

員警vs.許姓男子:「發現你身上渾身酒氣,我們現在依法對你實施酒測,@#f%$...,你現在怎樣,我現在對你做酒測,如果酒測值超過我就逮捕你,你要跟我講什麼,中間跑去喝酒什麼的,你盡量講,你看誰幫你作證,你跟誰喝嘛,去哪裡喝哪個朋友,叫來作證。」

發現騙不了人,只好乖乖接受酒測,許姓男子喝的好醉,連站都站不穩,竟然還敢開車上路。

3日晚間就在宜蘭市金六結路,發生一起自撞車禍,變電箱被人撞壞,車子也丟在一旁,駕駛卻落跑。

附近住戶:「這變電箱爆炸,整條路都停電,(那時候在看什麼),金曲獎啊。」

圖/TVBS

員警獲報立刻調閱監視器,發現駕駛下車後,走路離開現場。

頭也不回的就這樣一路走回西後街的家。走了2公里遠,恰巧遇上循線找上門的員警,本來第一時間他竟然還想騙,謊稱是撞車後,才喝酒的。但這酒測值怎麼可能短時間內達到1.30。

 
他忘記在馬路上走,頭頂幾乎都有監視器,再加上這一撞,害的整條路大約20戶住戶都沒電用,停電停了3小時,幸好沒釀成傷亡,否則醉成這樣,男子都還想賴帳。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自撞#車禍#酒測#酒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4

0.0752

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