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這裡!懷疑偷提款卡吵翻 原來掉地上了

記者 紀爰 / 攝影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7 0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7 00:19

屏東一名糊塗的女子,去銀行提款機領錢後,發現提款卡不見了,懷疑是當時在旁邊領錢的男子偷走,把人攔下,還檢查包包跟車廂,男子堅持沒偷,雙方吵個沒完。警方到場處理,留下兩人資料後,沒想到赫然發現,卡片其實就在提款機旁邊的地上,整個大烏龍。

圖/TVBS

 
遭控偷卡男子:「我領完錢,我要走了,她跟我說不要走,她說我拿她的卡片。」

領完錢站在提款機前面走不了,這名龔姓男子,被旁邊的劉姓女子指控,偷了她的提款卡,但是男子堅持沒偷,兩人僵持不下,叫警察來查個清楚。

遺失提款卡女子:「我忘了把卡片抽起來,是不是有可能(是他)把它抽走,還是被吸進去了。」

 
圖/TVBS

懷疑是龔姓男子偷卡不承認,但也有可能是被提款機收回了,只是劉姓女子剛好沒帶手機,聯絡不到銀行確認,卡片到底在哪裡,兩人登記身分資料後就回家,員警東看西看,欸,卡片不就在這裡嗎?

員警:「欸這張,打電話給她,她有留電話吧!」

員警vs.遺失提款卡女子:「掉到地上,我們要走的時候看到,離開的時候,看到一個藍色的卡,掉在那邊,謝謝啦,以後再找找看。」

圖/TVBS(非當事人)

事情發生在屏東內埔鄉,劉姓女子領完錢後離開,結果發現卡片不見了,回頭就看見龔姓男子準備離去,劉姓女子一時慌亂,沒有證據就先懷疑是龔姓男子拿走了卡片,還把他攔下來,檢查了男子的包包跟機車車廂,但還是沒看到卡片的蹤影,警方到場後,表示會調閱銀行監視器調查,沒想到員警就在提款機旁邊的地上檢到卡片。

內埔派出所所長張智榮:「員警立見地上有張金融卡,比對確認是劉女所有,劉女感到不好意思。」

自己的提款卡不小心掉在地上,還誤會了旁邊的人,實在是很不好意思,好在眼尖的員警,最後找到卡片,還熱心的送上家門歸還,讓劉姓女子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也還給龔姓男子一個清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銀行提款#提款卡#領錢#烏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92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