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若落敗美股恐滿地找"牙"?財經專家:這一招用來避險…

記者 財經大白話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6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6 17:00

美國總統川普新冠肺炎確診後,歷經3天住院療程今日出院返回白宮。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問到川普住院3天後,火速返回白宮。不改愛作秀的風格,不只豪氣地走進白宮,甚至還脫下口罩向白宮員工及媒體敬禮,問題是川普現在還在危險期,而且有很強的感染力,川普為了秀他個人的健康,根本不在意其他人有沒有感染風險,現在白宮已經淪為毒窟,這些幕僚都是川普最親近的人,川普為了作秀拚連任,這些人隨時都能被犧牲嗎?


 

對此財金教授謝晨彥說,川普在住院期間密集發文累計22則推文,一小時推15則,都為催票,且全部大寫,展現其高亢情緒。出院後白宮紀念品店還推出「川普打敗新冠病毒」紀念幣,開放民眾預購。而女兒伊凡卡在推特分享川普在醫院的辦公照還被眼尖記者發現,川普簽署的根本不是什麼公文,只是一張白紙而已。一連串的作為根本就是在演一場「總統實境秀」。另外,謝晨彥也提到白宮甚至發送員工信件,要求員工若出現相關症狀,不得前往白宮醫療部門進行任何檢測;而川普遊車河向守在醫院外的支持者揮手致意也讓醫師和特勤探員皆表達不滿。

財經專家黃世聰說川普裝病的傳聞甚囂塵上,川普只住院治療3晚就閃電重返白宮,川普的醫生也證實檢測結果呈陽性反應引人疑竇。另外,現在又爆出新的陰謀論指稱川普早知抗疫神藥已研製成功,配合以身試藥後快速痊癒,換取藥廠將贊助未來一個月川普全部的競選費用。若連任之後,藥廠將會將5%股份,贈送給川普的小兒子。雖然川普有沒有勾結藥商,現在還無法驗證,但美國再生元製藥,股價確實大漲,也因為川普愛出怪招,資訊又不透明,才會讓陰謀論瘋傳。

而股市獅公李永年說近期台股在高檔區且又低量,大家都有居高思危的風險意識,故許多人轉向投資美股ETF。像是統一FANG+,因普遍投資人認為台股走勢跟著尖牙股走,所以直接買尖牙股市最順勢而行的。還有統一FANG+最近股價在逆勢上漲中可以賺取價差。再加上股價較平易近人。而FH富時不動產在今年三月疫情嚴重時大跌,但在六月份配息是殖利率是11%,符合投資人的超高配息需求。另外李永年也提到口罩股像是恆大、康那香及遠端視訊股相關的圓剛、曜越。因疫情關係,不管誰當選都會漲,值得大家參考。
 

【財經大白話】快來訂閱➔ https://bit.ly/2sfYMsd
●按讚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vbs56fortune/  每週一至週五下午13:00,YouTube頻道、電視TVBS 56台同步直播
●TVBS官網:http://www.tvbs.com.tw/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財經大白話#翟翾#川普#謝晨彥#黃世聰#李永年#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37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