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澡玩具恐致失明!2歲童遭「噴水入眼」紅腫半張臉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6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6 16:05
美國一名作家分享兒子差點失明的事故。(圖/翻攝自Eden Strong臉書)
美國一名作家分享兒子差點失明的事故。(圖/翻攝自Eden Strong臉書)

小孩子的玩具也恐藏有致命細菌!美國一名養育3名小孩的作家斯特朗(Eden Strong)日前發文提醒家長,她2歲的兒子貝勒(Baylor)在洗澡時被玩具噴出來的水濺到眼睛,引發蜂窩性組織炎,導致眼部紅腫,最後還差點失明

綜合外媒報導,斯特朗上月22日在臉書上PO文表示,她每次都會把兒子的沐浴玩具瀝乾,每隔幾天還會用漂白水消毒,沒想到玩具內還是藏著可怕的細菌。有天保母告訴她,貝勒被玩具的水噴到眼睛,洗完澡眼睛就開始紅腫。

 

斯特朗起初以為只是小感染,怎料紅腫持續擴散,就醫後滴了眼藥水也沒好轉,反而更腫了,直到紅腫蔓延到臉頰後,醫生開了抗生素給貝勒吃,當天睡覺睡到一半發現他不僅發高燒還出現眼白凸出的症狀。

作家分享自身經驗,籲家長要注意孩童安全。(圖/翻攝自Eden Strong臉書)

再次就醫後才發現原來貝勒患上蜂窩性組織炎,雙眼與臉頰布滿紅腫的症狀,斯特朗感嘆「他們說貝勒的視力恐會受影響,還好最後康復了」,事後斯特朗也把該玩具換掉,盼透過這次事件呼籲其他家長注意孩童健康安全,避免憾事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洗澡#小孩#玩具#細菌#感染#失明#蜂窩性組織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5

0.1072

0.2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