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粉澎湖爽遇「野生彭于晏」? 網喊:是彭大海吧


發佈時間:2020/10/06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6 13:50
男粉絲捕獲野生男神。(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男粉絲捕獲野生男神。(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真的是野生男神?澎湖一名男粉絲疑似突然撞見偶像彭于晏,興奮地和他自拍,原以為貼上網能大肆炫耀一番,不料照片曬出後,卻讓不少人大呼「這根本不是彭于晏」,因為照片上的男子,論五官的深邃程度,遠遠不及螢光幕上眾所熟知的男神。

粉絲分享疑似巧遇彭于晏的過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男粉絲昨(5)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一張照片,他表示,自己身為澎湖人,能跟「澎湖之光」之一的男神彭于晏合影,已經死而無憾。從照片可以清楚看見,男粉絲抱著一隻黑狗,而一旁掌鏡的,正是一名神似彭于晏的男子,還對著鏡頭微笑。這讓男粉絲淚喊「看到本人實在太感動了」。在貼文最後,這名粉絲也廣徵萬能的網友來替他後製,幫忙把彭于晏下巴的口罩修掉,只因想把照片洗出來珍藏。

原以為此圖曝光後,可以羨煞一票彭太太,沒想到,卻因這名男粉絲的相機「美肌」開太強,將貌似彭于晏的男子,原本深邃五官給磨平,讓眾人一面倒的懷疑,「這不是彭于晏吧」、「這哪是啊拜託」、「這是?澎大海?!」、「認錯人了吧」、「這美肌開的狗都年輕了」。

但也有少數網友一秒就認出,「彭于晏沒錯ㄚ」、「彭于晏真的現在在澎湖」、「就本人了,還在那邊不像」。事實上,彭于晏近日常在IG分享自己與親友騎單車、健行的照片;而身為澎湖子弟的他,從本人目前限時動態來看起來,也確實都是在澎湖拍攝。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彭于晏#巧遇#爆廢公社#粉絲#美肌#自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1

0.0762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