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飛癌逝/ 鳳迷店貼海報 疑侵肖像權律師關切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07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帽子歌后鳳飛飛逝世,讓許多歌迷不捨,大家搶著追憶帽子歌后,讓大溪的紀念特展短短1個半月,吸引10萬人次前去參觀,也因為鳳飛飛實在太受歌迷愛戴,大溪甚至有店家貼出她的海報,說要和歌迷一起緬懷鳳姐,不過卻接到鳳飛飛律師的電話,已侵犯肖像權為由,要求店家將海報撤下。

廣場上長長人龍,大家排隊等著參觀,帽子歌后鳳飛飛生前遺物,因為鳳姐紀念展已經倒數計時。鳳飛飛歌迷:「有些人她生下來,就不是屬於家人,是屬於大眾的。」

鳳飛飛逝世讓歌迷不捨,大批人潮湧入她的故鄉大溪參觀,而號稱是鳳飛飛最愛的豆干,店家順勢打出鳳飛飛牌,門口貼上海報,吸引歌迷目光,卻也引來律師關切。

豆干店業者:「(律師)他是希望,我把所有店裡,有關鳳姐的肖像都拿掉。」

店家說掛鳳姐海報,不是為了生意,而是要和歌迷一起追思,鳳迷更在臉書上聲援,認為這只是一份心意,要求撤海報,根本是白色恐怖,但鳳飛飛畢竟是公眾人物,追思記念和侵犯肖像權,實在難界定。

已故藝人鳳飛飛(心肝寶貝):「你是阮的掌上明珠,抱著金金看。」

鳳飛飛紀念特展開展才1個半月,就已經吸引10萬歌迷來訪大溪,不過紀念展將在8日閉幕,紀念館籌劃又停擺,鳳迷想有個專屬園區懷念帽子歌后,恐怕得再等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鳳飛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73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