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千元鈔可找嗎?3男搶付飲料錢 外送員傻等20秒超尷尬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5 2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5 22:05
一名外送員日前分享送飲料遇到的經歷。(圖/TVBS資料畫面)
一名外送員日前分享送飲料遇到的經歷。(圖/TVBS資料畫面)

中秋連假剛過,不少人會揪三五好友或親戚家人一起烤肉,共度歡樂時光。但最近有網友發文,他提到自己是外送,收到1張外送12杯飲料的訂單,他送到一處民宅時,先是有3名男子搶著付錢,還問說「千元鈔可以嗎?」外送員回答可以後,空氣卻瞬間凝結,等了20秒都沒人付錢;直到後來有個小美女站出來付帳,才化解現場尷尬的氣氛。

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UberEATS台灣」發文,3日晚間他外送12杯飲料到一戶民宅,一共是590元。只是送達之後,現場大約20多位年輕人,有其中3個男孩想搶著付錢,甚至還問他「千元大鈔可以找嗎?」

 

該名外送員提到,原本飲料送達時有3名男子搶著付錢,沒想到卻突然收手,現場氣氛變得超尷尬。(圖/翻攝自臉書社團「UberEATS台灣」)

聽完男孩們的詢問,網友回答說「可以!」就在說完這句話後,網友等了大約20秒左右,卻沒有人拿錢給他。頓時空氣瞬間凝結,現場氣氛變得超詭異,安靜到彷彿地上掉根針都聽得到聲音。

就在尷尬萬分的氣氛下,最後是一名小美女出面給了600元,還說「不用找了!」當下網友覺得「年輕人低薪的悲哀!」

 
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有人認為「12杯飲料都付不出來還搶著說要付錢,真的很丟臉」、「這些男的是只會吃軟飯嗎」;還有人逗趣地回應「小美女心中的OS:每次都用這招,老娘的臉都被丟光了」、「年紀輕輕的卻只剩下一張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飲料#吃軟飯#千元大鈔#外送員#烤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56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