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購商品拿「吃完零食袋」包裝 賣家強調:有洗過!


發佈時間:2020/10/05 2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5 21:25
民眾收到網購包裹竟以吃完的零食袋包裝。(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民眾收到網購包裹竟以吃完的零食袋包裝。(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網路賣家要寄送商品必須將包裹包裝完整。一名網友分享自己收到的貨件,外頭竟以「餐盒」及「吃完的零食袋」包裝,讓他看了非常傻眼,氣得直呼「是不是環保過頭了」,上網分享後也引起網友熱議。

民眾收到「零食包裹」後上網發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民眾在「爆怨公社」發文,近日收到自己網購的包裹,居然是以早餐盒及吃完的零食袋包裝,雖然以餐盒的外觀無法評斷是否使用過,但零食袋很明顯地是拆封後食用完畢再利用,讓他當場傻眼,「我還沒開,但已經覺得我的商品會充滿蒜香味了」,更無奈地說「這是不是有點環保過頭了」,寧願對方用報紙包一包寄出都比零食袋來得好,事後原PO表示打開後商品果然沾上零食氣味,而賣家也向他道歉,但澄清包裝袋「有清洗過」。

除了零食包裝袋,另外一個商品以餐盒包裝。(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貼文一出,引起許多網友討論,「有才啊!」、「傻眼,省成這樣」、「可以不要用吃過的食物的包裝來包要寄給買家的東西嗎?…感覺很不衛生耶!…真的是夠了…」、「...想知道有沒有餅乾屑XDD」,也有網友分享有過類似經驗,「收過紅豆冰棒盒」、「我也收過便當盒的,超商店員也跟我一樣傻眼,還好那個盒子是新的,但是還是很無言」。

實習編輯/周嘉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包裹#網購#包裝袋#餐盒#零食袋#衛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9

0.1650

0.3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