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騎士倒路肩險輾 國道警「拉人」救命


發佈時間:2020/10/05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5 21:11

持續追蹤這起國道車禍!兩名國道員警一開始先鳴笛、廣播,要把騎士給攔下來,結果他竟然逆向迴轉,車禍因此發生,兩名員警第一時間,看到騎士遭撞倒,但是後方車輛步步逼近,立刻衝上前把人往後拉,沒想到後方車輛為了閃避撞成一團,一共造成10輛汽機車連環車禍,兩名員警也因此受傷。

圖/TVBS

 
遠遠的就看到前方國道路肩,發生事故的騎士已經倒在地上,突然後方傳來砰砰聲。

一台推一台往前撞,國道員警嚇得趕緊把地上的騎士拉起來,驚險閃過衝過來的車輛,往前幾公尺第二名員警則是趕快跳出邊坡。

圖/TVBS

原來後方早就撞成一團,綠色轎車被聯結車撞上不斷向前推,整台打橫滑行早就失控,聯結車也一路掃過路肩揚起大量粉塵,騎士在晚個1.2秒恐怕就會被輾過去。
 

英勇救援的員警就是他,王暐翔警專35期服務了2年多,他當時即時反應,將倒地騎士拉起來救了他一命,另一名員警李柏勳則是服務了3年多,也差點被撞上第一時間跳出護欄同樣驚險。

圖/TVBS

吳宗憲:「哎唷高速公路有車禍,大車整個斜躺在那裡,哇很嚴重欸。」

車禍當下藝人吳宗憲剛好路過事發現場,此時他正在臉書上開直播,目睹車禍事件也嚇得直呼太恐怖,至於死裡逃生的騎士,被發現上周五也曾騎車上國道,在內側車道蛇行還站在機車上,這回被撞還間接造成連環車禍,還差點丟了性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國道#逆向#迴轉#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988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