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鬼「遺愛人間」!多件收藏曝光 妹謝粉絲:哥哥很驕傲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5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5 18:38
圖/翻攝自黃婷婷IG
圖/翻攝自黃婷婷IG

「小鬼」黃鴻升上月16日不幸猝逝,36歲的年輕生命劃下句點,留給親友及粉絲無限思念及感概。日前,小鬼家人為了延續他生前的正能量,整理了他的服飾及收藏進行義賣,希望能用另外一種方式讓他的愛繼續流傳。活動結束後,妹妹黃婷婷也在社群平台PO文感謝粉絲的配合,「哥哥一定覺得很驕傲,你們真的很棒!」

小鬼離開的突然,留下許多服飾、鞋子、配件、收藏,妹妹和爸爸討論後,決定「把哥哥的愛分享給大家」,並於3日舉辦「黃鴻升公益義賣」,所得全數捐給台北榮總多囊腎研究團隊專款專用,除了期盼延續哥哥生前的樂觀開朗,也希望這筆款項能避免再有下一個類似案例發生。

 

妹妹曝光小鬼生前手稿。(圖/翻攝自黃婷婷IG)

義賣會結束後,黃婷婷在IG堅強寫下:「賣出的所有東西,真的都是我們從他(指小鬼)房間跟辦公室整理出來的。希望你們能好好保管,我們把哥哥的愛分享給大家,而不是獨佔,所以你們也要好好珍惜喔。」不僅如此,她也曬出一張小鬼生前的手稿,透露在北投的家裡翻出了很多張,未來也會一一分享給大家。

貼文曝光後,粉絲紛紛留言「辛苦你們了!感謝你們所做的一切」、「期待之後的手稿分享」、「謝謝小鬼妹妹持續分享,小鬼永遠在我們心中」、「希望我們都能夠一起正能量,傳遞愛!」另外也有不少人建議黃婷婷,能將小鬼生前的作品全部整理起來辦展覽、出明信片或製作成紀念畫冊,讓大家用另外一種方式繼續懷念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鴻升猝逝

#小鬼#黃鴻升#遺物#手稿#義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867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