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慶夜多雲吹東北風煙火四觀賞點視野絕佳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記宏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5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5 20:35

國慶煙火十日晚上將在台南安平的漁光島施放,但漁光島周邊當天是進行管制,根本無法靠近,因此要觀賞煙火,市府也是先規畫四個觀賞點,希望容納超過20萬名遊客,包括在安平漁港附近的觀夕平台、附近安北路的空第、四草大橋以及林默娘公園一帶的港濱歷史公園,加上氣象局預測,當天吹東北風,因此不管哪個地點,視野都很不錯。

圖/TVBS

 
安平漁港附近,有人忙著灑水,有人忙著整地,還有電信公司的行動基地台,也已經提前進駐卡位。

電信人員vs.記者:「先來訊號試通而已,來試訊號就對了,對呀。」

圖/TVBS

明明四周都很空曠,但會這麼忙碌,都是因為再過幾天,十月十日的國慶煙火,就要在台南登場。
 

TVBS記者何宜信:「觀夕平台旁的漁港,沿著漁港往外延伸約1.5公里,就是漁光島,而這裡視野寬闊,因此被認定是觀賞國慶煙火的最佳景點。」

十月十日的國慶煙火,將在台南的漁光島施放,因此市府在一點五公里外的觀夕平台,設置第一個觀賞點,並在一旁設置主舞台。

聲源:維安人原vs.記者:「你們是國安局的嗎,我們不是國安局的我們是憲兵隊的,我們是這邊的維安人員,總統那天會來嗎,(點頭....)。」

主舞台相當龐大,完工後,還融合雙十的意象,相當有國慶氣氛,另外。

TVBS記者何宜信:「附近的四草大橋,在當天也會進行管制,由於這裡地勢最高,雖然距離觀賞點最遠,不過卻成為另類的制高觀賞點。」

圖/TVBS

除了四草大橋,還有更靠近市區的港濱歷史公園,也是最佳觀賞點,九月底的煙火試放,已經吸引不少人,前來體驗。

 
附近民眾vs.記者:「(林默娘公園這邊)還不錯,怎麼說,就漁光島放起來的煙火,這裡看很漂亮呀。」

因此四個觀賞點觀夕平台位置最近,可容納約15萬人,一旁的安北路及城平路口也可容納八萬人,而四草大橋2.5萬人,另外港濱歷史公園最靠近市區,可容納十萬人,由於根據氣象局資料,十日晚上將會吹東北風,加上多雲的氣候,不管哪個地點觀賞,都會影響視線,遊客只要選擇離自己最近的位置,就能輕鬆觀賞煙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慶#觀賞點#漁光島#台南#歷史公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1108

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