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丁允恭任新聞局長「不務正業」 高市府要查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朱光弘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5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5 20:35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因鬧出桃色風暴,除了自請辭職,監察院也主動調查,不過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就質疑其他相關單位毫無作為,因為根據爆料內容,丁允恭是在上班時間「不務正業」,這可能就涉及了公務人員服務法及懲戒法,對此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長表示,應該要由當時的發生單位,也就是高雄市政府介入調查!

圖/TVBS

 
立委(國)鄭麗文vs.行政院人事總處長施能傑:「他就公然在他的局長辦公室耶,真的是太囂張了,那何以現在的制度,允許這樣的一個首長,如此囂張的行徑呢?」

立委口中的他,就是鬧出桃色風暴的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

圖/TVBS

立委(國)鄭麗文vs.行政院人事總處長施能傑:「沒有一個任何機制,啟動任何作用,零作用,甚至於也沒有去調查說,他的主管有沒有包庇呢?每個人都在問,行政院變春宮啦,總統府變春宮了嗎?那行政院跟總統府,也沒人要調查啊!好像他走了就沒這個事一樣。
 

鄭麗文越講越激動,因為事件爆發後近一個月來,除了監院自請調查外,其他單位就跟沒事人般,但根據爆料內容,丁允恭可是在上班時間,不務正業!

立委(國)鄭麗文vs.行政院人事總處長施能傑:「如果有在上班時間,利用到這個...這個工作場所,我想這裏面確實會涉及服務法,相關的一些議題,我想當時發生的情況,是在高雄市政府,那應該是由高雄市政府,來做這一方面了解才對。」

高雄市人事處長陳明忠:「會展開調查。」

圖/TVBS

中央才開口,高雄市政府,隨即從善如流,只是立委也質疑,中央難道都沒責任!

立委(國)鄭麗文vs.行政院人事總處長施能傑:「因為通常我們這個,服務法懲戒法,它是一個一般性的法律,那個案發生的時候,就由個案發生的機關裡面,根據法律去做處理。」

空有法在那,但卻沒人敢用,也難怪女性立委要替被害者抱不平!

 
立委(國)鄭麗文vs.行政院人事總處長施能傑:「就在嘲笑我們,整個行政部門,是在防君子,不是在防小人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發言人#丁允恭#辭職#鄭麗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711

0.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