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溝蓋又破損!通報5天未修 男踩空腿受傷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5 2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5 22:20

高雄上個月才傳出2件水溝蓋傷人的意外,時隔一個月,又有破損!在鳳山區的文龍東路附近,有一對夫妻吃完早餐,沒想到丈夫路過水溝蓋,竟然陷了下去,一雙腿傷痕累累。其實里長在事發前5天,早就通報相關單位,卻遲遲沒有來處理。而養工處表示,當時巡檢外觀正常,疑似是轉彎處車流量大,破損才變嚴重。

圖/TVBS

 
一對夫妻走在路上,男子經過水溝蓋,突然間整個往下陷,女子還愣住,旁邊的老公怎麼憑空消失,沒想到是踩空了。

記者 宋佳娟:「張姓男子和妻子遠從大樹到鳳山這裡吃早餐,沒想到走出店外,經過這裡時,一腳踩進水溝蓋,造成腳部有多處擦挫傷。」

圖/TVBS

小腿肚上,好幾處被水溝蓋刮傷,留下斑斑血跡,救護車緊急到場包紮止血,幸好只有受到輕傷,沒有大礙。可怕的「怪獸水溝蓋」就在高雄鳳山區文龍東路和北文街口,張姓男子和妻子在上午9點多,吃完早餐要離開,卻踩空摔進1米深的水溝蓋當中。其實在事發前5天,里長早就有通報。
 

鳳山區鎮北里里長 趙志成:「9月30日下午2點多,就已經用里政APP有通報,這邊說有水溝蓋龜裂情形。傷害發生前都沒有來修復,也沒來擺設警告標示或三角錐。」

原來在9月30日水溝蓋周圍已經有部分破損,石頭也出現龜裂的情況,但高雄市府養工處表示,當時巡檢時,外觀正常,疑似是在轉彎處,常常有汽機車輾壓,5日才會發生水溝蓋下陷,甚至有人摔進去的情況。

圖/TVBS

養工處鳳山養護工程隊長 許文豪:「那其實我們那當時目視的時候,其實它還是很平整,沒有陷下去,有可能因為這邊剛好在轉角處的話,可能有重車輾壓的時候,有加劇它的損壞情形。會針對這個部分,還是會加強轄區內的水溝檢修。」

事發地點的其他水溝蓋,都沒有明顯破損,偏偏就只有這一塊,男子不幸踩到釀成意外。上個月左營和鳳山分別都有傳出水溝蓋傷人,造成國小女童和男子踩空割傷,沒想到時隔一個月,又有破損的情況,養工處5日下午迅速完成修補工作,但全高雄市的水溝蓋要全面檢修,恐怕才是當務之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水溝蓋#傷人#鳳山#踩空#割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0661

0.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