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接親了!何妤玟、大隸合體放閃 離婚半年配對成功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5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5 16:33
何妤玟、大隸節目中首度同框,現場直接親了。(圖/翻攝自何妤玟、大隸臉書)
何妤玟、大隸節目中首度同框,現場直接親了。(圖/翻攝自何妤玟、大隸臉書)

女星何妤玟今年4月宣布結束8年婚姻,恢復單身後與嘻哈團體「麻吉」前成員大隸互動密切,何妤玟也坦言兩人認識13年,對方在自己心中有一定位置,日前兩人首度同台,在節目中大方牽手,還直接親了!讓網友紛紛慫恿兩人在一起。

 何妤玟、大隸節目中直接親了,閃度破表。(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以「失婚婦女聯誼大會」為主題,邀請何妤玟進行配對聯誼,沒想到對象竟是剛與她傳緋聞的大隸,她一看見對方瞬間露出害羞笑容,大隸表示,擔心自己不來,可能就會被別人配對走,被問到2人相識13年為何沒有進一步,何妤玟直言「是我問你要不要在一起的時候,你就消失了」,大隸澄清自己沒有消失只是想得比較久,隨後拿出親自描繪女方的畫像送給何妤玟,現場充滿粉紅泡泡。

大隸親自描繪何妤玟畫像。(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期間在玩小遊戲時,大隸意外親到何妤玟的額頭,最後2人也手牽手走下台,閃度破表,讓其他來賓直呼,「根本就不用來聯誼的單元」,網友也力挺兩人在一起,「認識10多年,原來這世界還有這麼純粹的愛」、「由衷何妤玟跟大隸可以好好在一起,我想大家也會祝福兩位,要快樂唷」、「何妤玟是認真的耶,平時她都很三八,今天就只會笑哈哈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何妤玟#大隸#離婚#曖昧#配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715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