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照+美食玩爆高雄 網美小旅行打卡熱點一次收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5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5 12:56
今年7月啟用的大港橋,不管白晝或黑夜都風情萬種,都吸引遊客駐足流連。(圖/漢來飯店提供)
今年7月啟用的大港橋,不管白晝或黑夜都風情萬種,都吸引遊客駐足流連。(圖/漢來飯店提供)

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重影響,高雄觀光重頭戲夢時代跨年晚會今年宣布停辦,並將首度移師大港橋邊的高雄港舉辦,消息一發布高雄港周邊的飯店跨年訂房電話紛紛被搶著卡位的民眾打爆。
 

棧貳庫是舊倉庫活化的最佳典範。(圖/漢來飯店提供)

 
具備「面港第一排」優勢的高雄漢來大飯店趁勢推出「秋冬網美小旅行」住房專案,即日起到12月30日止,搶先遊覽跨年熱區只要3499元起,就能搭乘水岸輕軌,一路造訪港區最夯景點,包括鯨魚堤岸、高流音浪塔、大港橋、水樂園、棧貳庫、新濱駅前,專案除住宿一晚,還贈送早餐、一卡通、午茶券、遊樂設施券、三溫暖使用和起終點接駁服務等,光贈送禮遇價值即超過3000元,不想跨年人擠人,不妨趁著秋高氣爽提前踩點。
 
漢來飯店規劃的「秋冬網美小旅行」有別過去高雄只有壽山、旗津的老印象,搭乘輕軌沿著亞洲新灣區出發,沿途都是美拍景點:有高雄新地標大港橋、網美文青最愛的駁二大義倉庫、棧貳庫,再到話題不斷,由日治時期老銀行改建的「新濱·駅前」午茶體驗,把最新景點、IG熱點一網打盡!
 
秋日午后,來一場愜意下午茶更是網美旅行不可或缺!漢來大飯店攜手今年初甫開幕的「新濱·駅前」,搭配住宿專案贈送獨享午茶組合,讓旅客在時髦歷史建築中品味特色咖啡與點心。「新濱·駅前」前身是舊三和銀行,為日治時期歷史建築,經過15年修復,現在不僅保留銀行櫃台、舊金庫,還有吸睛的精緻冰滴咖啡機,流轉復古優雅氣息。隔壁哈瑪星貿易商大樓的「春田茶室」提供台灣茶,也可用獨享午茶券兌換。完成一日小旅行,再由漢來接駁回飯店或是造訪其他特色商圈,行程豐富便捷。
 
 
當然,講到吃,身為美食王國也有多間飯店旗下的餐廳,獲得米其林指南肯定,像是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旗下的寒舍食譜3度獲得餐盤推薦,從14日起平日推出的暢饗米其林點到飽活動全面升級,更換新菜色,中午餐期有40道佳餚,晚餐餐期則有50道佳餚。

獲得米其林一星的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旗下的天香樓則是攜手台灣在地精釀品牌啤酒頭釀造合作,打造獨具天香樓代表意義的「鎮江精釀」,以陳年鎮江醋為基底,呼應天香樓料理調味主軸,在搭餐上更能為餐廳料理化龍點精,呈現杭州佳餚嶄新面貌。

欣葉集團也為了慶祝連續3年獲得米其林餐盤推薦的台菜創始店及欣葉小聚南港店連續二年獲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欣葉餐飲集團整合旗下餐廳及 Line@官方服務,推出「欣葉米其林感謝季 榮耀歸於你」活動,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只要加入「欣葉Shin Yeh 」Line官方帳號,均可參加好友專屬每週萬元用餐金抽獎,可憑欣葉振興抵用券至旗下任一品牌分店用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飯店#旅遊#國旅#美食#米其林#跨年#打卡#網美#小旅行#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1339

0.2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