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搭宅經濟!王品旗下3大火鍋品牌結盟全聯 跨冷凍零售


發佈時間:2020/10/05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5 16:17
(圖/TVBS)
(圖/TVBS)

王品集團今天宣布,旗下3大鍋物品牌聚北海道昆布鍋、石二鍋、青花驕布局宅經濟,將湯底、丸角上架全聯好市多等通路,搶攻零售冷凍食品商機。

後疫情時代「宅經濟」商機發酵,王品旗下萬鮮公司也加入冷凍、常溫食品布局, 9月底與全聯合作上架「丸子三兄弟」、「鍋底四姊妹」7款商品,將「石二鍋」、「聚北海道昆布鍋」的湯底如豚骨昆布鍋、芋香貢丸等研發成零售商品。

 

除了與超市龍頭合作,王品也積極開發新商品、開拓新通路,旗下「青花驕」經典麻辣鍋底,將在10月初上架好市多,有望挹注額外營收。

今年遭逢疫情,台灣3、4月餐飲營收低迷,王品3、4月更做到虧錢,王品啟動多項布局,在4月開啟17個品牌外送服務,未來王品也規劃做虛擬廚房,研發更多菜色把菜外送出去。

王品近月業績回穩,8月兩岸合併營收新台幣17.4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8.17%,與台灣事業群營收11.2億元,均創下集團史上第二高的單月營收,也是董事長陳正輝自2015年7月上任後的最佳成績。
 

王品前8月營收較去年同期成長2.39%,正式擺脫3、4月疫情虧損陰影,8月新開6間門店;第4季新鍋物品牌預計於9、10月展店4間。(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王品#宅經濟#石二鍋#青花驕#昆布鍋#火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0

0.1029

0.2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