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晚三燒!疑遭縱火 幼兒園深夜連傳火警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5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5 13:02

桃園市坤成街一間幼兒園,4日凌晨,2樓辦公室傳出火警意外,警消獲報也到場灌救,只是火勢撲滅後,男廁和樓梯間卻接連發生火警,一個晚上連燒三次,消防人員覺得很不尋常,警方也介入調查,懷疑是遭到縱火,不過對此園方否認,表示只是電線走火,幼兒園電力設備也正常,不會影響學生上課。

圖/TVBS

 
深夜裡好幾輛消防車,在一旁待命,消防人員全副武裝,要用最快速度救援,因為起火的是幼兒園,幸好20分鐘後火勢順利撲滅,只是正當警消準備回到隊上時,幼兒園裡另一處,卻接二連三燒了起來。

桃園坤成街這間幼兒園4日凌晨兩點多,2樓辦公室裡,放監視器設備的機房突然起火,結果不到半小時,男廁的隔板也傳出火勢,消防人員處理完殘火歸隊時,接近三點,3樓樓梯間又燒起來,消防人員趕快再度出動,幫忙滅火。

圖/TVBS

只是一個晚上,同一地點連三燒,也讓消防人員覺得不尋常。
 

大有消防分隊小隊長張晉菖:「那起火點,第一起火點滅了之後,突然又有第二個起火點,所以說然後又有再來第三個起火點,那我們目前不排除疑似有縱火的可能性。」

只是被問到是不是被縱火,園方卻一口否認。

圖/TVBS

園方:「不是不是,是電線可能走火,還好就是最上面的那個機房而已,現在就是因為有一些黑黑的,他們現在在掃地這樣子,還好沒事沒事。」

園方強調大火沒有造成損失,電力設備也已經恢復,不會影響學生上課。

只是一個晚上,不只三度傳出火警,起火點也都不一樣,種種跡象真的不尋常,消防人員也懷疑是人為縱火,要仔細調查起火原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桃園#火警#消防車#縱火#幼兒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0653

0.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