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收工才知竹內結子憾事 木村瞪大眼不置信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4 2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4 21:27
圖/資料畫面翻攝自Paris チャンネル登録1500人突破thank you Youtube
圖/資料畫面翻攝自Paris チャンネル登録1500人突破thank you Youtube

日星竹內結子上周輕生,兩度與她演出日劇的好友木村拓哉保持沉默,隔天PO出花圃照被解讀哀悼,日媒披露結子去世當天,木村正在拍攝《終極教官2》,為避免影響他的情緒,現場人員極力隱瞞結子的死訊,直到結束拍攝,木村才得知,當下瞪大眼睛,全身僵硬無法動彈。

竹內結子逝世隔天,木村拓哉在IG貼出正在拍攝《終極教官2》的片場照,一大片花壇,被解讀他默默哀悼結子,日媒透露,一早木村的工作人員怕影響他演出,要求現場徹底封鎖結子去世消息,木村直到收工後,才獲知好友過世,形容他當時「瞪大眼睛,一時之間整個人動彈不得」,最後還哭了出來。

 

在經典日劇《冰上悍將》中浪漫擁吻,被封為「平成最美吻戲」,木村拓哉和竹內結子2004年合作電視劇,創下超高口碑和收視,甚至因吻得太投入爆出緋聞,讓「木村嫂」工藤靜香相當介意,3年前木村主演電視劇《A LIFE心愛的人》,也和結子二度合作。

日星木村拓哉vs.竹內結子(2017):「啊,原來過去這麼久了啊,雖然說是一起演戲的關係,但也有一種老熟人重聚的感覺,非常高興。」

時隔13年再合作,依舊熟悉,2016年SMAP宣布解散時木村被外界視為是造成解散局面的人,形象一落千丈,但當時早已答應演出男主角,好幾位女星怕形象受影響紛紛辭演,拍攝進度延期,最後竹內結子義氣相挺接下這部戲,幫助木村拓哉翻身,妻子靜香雖然妥協,仍然要求不能有親熱戲,也難怪木村如此難以接受。
 

日星中居正廣vs.竹內結子:「人家常說我很可怕,對啊,你說話的時候常一語驚人,總令人覺得膽戰心驚。」

此外,也曾與結子合作日劇《白影》的前SMAP的中居正廣,他表示「不發言並不代表無感,對故人的思念和回憶在自己心中是確實存在的,靜靜地追憶就好了」,看來竹內結子在好友們心中,已經留下最美的模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SMAP#竹內結子#木村拓哉#輕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1629

0.3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