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很忙!確診住院不忘工作白宮公布辦公照

記者 方子齊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4 2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4 21:39

住院治療中的美國總統川普,週日上午特別透過一段長達4分鐘的影片,強調自己的身體已經好多了,川普還表示自己很快就會回來,白宮還加碼公布多張川普在醫院辦公的照片,說川普目前已經注射第二劑瑞德西韋,狀況良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雖然因為確診必須住院,但美國總統川普還是有在辦公。白宮公布最新照片,川普現在注射了第二劑瑞德西韋,沒有發燒,也不需要氧氣治療。

美國總統川普:「我現在接受的療法其中一些,其他的很快就會準備好,這些療法老實說就像奇蹟。」

川普口中的奇蹟,包括由他熟識的藥廠「雷傑納榮」製造的抗體,但這抗體其實還在臨床試驗階段,不過川普顯然只想趕緊回到政壇

 
美國總統川普:「我入院時狀況不太好,我現在感覺好多了,正在努力讓我能出院,我必須回到崗位,因為我們還得讓美國再次偉大,我會回來的,我認為我很快就會回來,我期待完成競選活動。」

白宮幕僚長透露,川普週五晚間的血氧含量快速降低,醫師評估,未來一週才是考驗川普身體的關鍵期。

哈佛醫學院講師福斯特:「他看起來就很像是,COVID-19的初期病患,老實說略顯疲態還能撐著,還OK,我們知道在未來7至10天,所有最嚴重的症狀就會出現。」

不過川普究竟是什麼時候患病?白宮醫師一度脫口,川普在72小時前確診,現在澄清是口誤,CNN的白宮記者則掌握消息,川普是從週四在紐澤西州募款過後,開始出現症狀。

CNN主播:「希克斯(川普幕僚)在週三晚間,從空軍一號回來就出現症狀,我不懂總統怎麼沒在那之後就篩檢。」

就在川普傳出確診消息後,臉書與推特出現不少詛咒川普病死的貼文,甚至是假消息與陰謀論,現在兩大社群平台宣布,他們會依照規定,刪除這類不實發文。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川普#白宮#陰謀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560

0.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