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資白晝之夜恐有陳抗! 警「包夾」柯入場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4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4 13:30

北市府盛大舉辦白晝之夜,不過現場警方卻如臨大敵,因為接獲情資說有陳抗團體可能到現場突襲抗議,緊急啟動SOP,增加上百名警力,在台北市長柯文哲進場時由警力包夾入場,防止雙方擦槍走火,幸好最後沒有衝突發生。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很穩定),這個不行。」

和毛小孩互動,台北市長柯文哲看起來心情很輕鬆,但前一晚恐怕就不是這樣!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接獲可能有陳抗團體抗議),不是每天都有嗎,(有點擔心嗎好像有加強警力),我先把今天的義務盡完。」

 
這說的是前一天北市府盛大舉辦白晝之夜,但卻傳出有文資團體蓄勢待發,準備趁機向市長陳情抗議!

圖/TVBS

記者李作珩:「接獲情資可能陳抗的是來自南港的瓶蓋工廠團體,因為柯文哲曾經承諾這邊會全區保留,結果跳票,也引發部分人士不滿。」

北市府是藉由文資人士臉書掌握訊息,也讓警方如臨大敵。

進場時,員警重重保護,加派便衣和制服警察緊盯,用「包夾」方式,形成保護圈讓柯文哲順利進場,還將主舞台形成護城河,也擬定SOP,如果有團體遞陳情書,市長現場不接受,另派官員接受,不過幸好最後並沒有衝突出現。

圖/TVBS

北市府副發言人戴于文:「昨天晚上確實在警力上面有一些增加,是協助維安部分,大概增加一百多名警力。」

市府嚴陣以待,也怕擦槍走火,國際活動上丟了臉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白晝之夜#情資#陳抗#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1924

0.3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