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店妹雙耳重聽…求職慘被拒!忍淚下海:這個不用說話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4 0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4 09:11
女子為了生存選擇下海。(非當事人,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女子為了生存選擇下海。(非當事人,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北市一名28歲女子因雙耳重聽,求職屢遭老闆拒絕,就算應徵上也被嫌棄而辭退,她迫於生計只好到萬華當應召妹,一天最多要接10名客人賺錢養家,慘遭警方依法函送法辦,在員警詢問之下才透露「因為這份工作可以不用說話。」

綜合媒體報導,警方日前接獲通報兵分多路攻堅,在萬華某大樓內逮捕17名應召妹,由於多數為外籍人士,卻在裡面發現一名台灣籍女子(化名:花花),引來警方特別關注,詢問之下才知道對方悲苦身世。

 

花花從小感冒染病沒卻立刻治療,導致雙耳受損有嚴重的重聽,平常與別人對話極為吃力,對方得大聲講話她才聽得見,為了在社會上生存努力學唇語,但求職路非常不順,為了生計來到中山區酒店上班,豈料包廂內音響、喧鬧聲過於吵雜,她無法聽見客人的對話,屢遭客人投訴並謾罵而辭退。

由於無法適應酒店環境,在朋友介紹下,迫於生計只好下海賣淫,只因「不用說話」10分鐘就可以完成交易,她為了賺錢養家一天最多要接10名客人。雖然花花的坎坷過往引來警方同情,但仍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法辦。警方透露,該賣淫集團主要以15分鐘1500元的價格提供快餐服務,目前已將17名應召妹逮捕歸案調查,全依法函送法辦。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重聽#酒店#應召#下海#感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9

0.0811

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