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表演彩蛋! 張震嶽、頑童合體現身金曲舞台

記者 羅湘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3 2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3 23:21

金曲31表演舞台很精彩,「國民老公」瘦子以西裝造型登台,還把頑童成員及張震嶽都帶上台演出,而去年的金曲新人ØZI,則和9m88把金曲舞台變成大型夜店,一鏡到底的表演讓人以為是預錄般的流暢!

圖/翻攝自金曲 GMA臉書

 
瘦子《Don't Worry About Me》:「Don't worry about me,Don't worry about me,Don't worry about me,I'm worried about you,I'm worried about you,I'm worried about you,請記得,我曾給你的美好,轉換成,每一天。」

灰色西裝造型唱自己的歌《Don't Worry About Me》,瘦子擔任金曲表演嘉賓,「國民老公」帥翻全場,還把「本色」成員都帶上台。

頑童張震嶽《雙手插口袋》:「雙手插口袋,帽子戴歪歪,當我的嘴巴,叼著一根煙,不想去理會,顛倒的世界,瘋狂演藝圈,真理在哪裡。」

 
準歌王張震嶽驚喜現身,合體頑童嗨唱《雙手插口袋》,三層式閃亮舞台燦爛奪目,而去年的金曲新人ØZI,則和9m88把舞台變成大型夜店。

ØZI《B.O.》:「就這樣一起B.O. tonight,讓我們一起B.O. tonight,We about to B.O. B.O.,We about to B.O. B.O.。」

圖/翻攝自金曲 GMA臉書

和辣妹舞者嗨翻全場,ØZI以夯歌《B.O.》炒熱全場氣氛,9m88則展現迷人R&B唱腔。

9m88《Aim High》:「當你志向高處,我會比你更高,我會跑得飛快,當你疲憊的時候。」

9m88直接站到舞台上的吧檯演唱,搭配舞群相當養眼!

ØZI《B.O.》:「就這樣一起B.O. tonight,讓我們一起B.O. tonight,We about to B.O. B.O.,We about to B.O. B.O.。」

ØZI和9m88一鏡到底的表演,流暢運鏡搭上精湛唱功,網友大讚「還以為是預錄」,大獲好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瘦子#張震嶽#頑童#ØZI#9m88#金曲獎#表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3

0.1074

0.2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