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星知我心》錢璐驚傳中秋病逝 享耆壽92歲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3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3 18:36
曾飾演電視劇《星星知我心》小彬彬奶奶的資深藝人錢璐驚傳病逝。(圖/翻攝自台視頻道YouTube)
曾飾演電視劇《星星知我心》小彬彬奶奶的資深藝人錢璐驚傳病逝。(圖/翻攝自台視頻道YouTube)

中秋連假期間,曾飾演電視劇《星星知我心》小彬彬奶奶的資深藝人錢璐驚傳於1日晚間病逝,享耆壽92歲。

錢璐於1946年出道,曾主演多部舞台劇、電視劇、電影,在電影《窗外》中曾演過林青霞的父母,也在知名電視劇《星星知我心》中飾演小彬彬奶奶。1950年和演員曹健結婚,對方已於2002年逝世。如今傳出錢璐於中秋節當日逝世消息。《點燈》節目製作人張光斗在臉書PO文為此哀悼,「錢璐阿姨走了。回到她真主的懷抱(她是回教徒)。」

 

張光斗回憶,過去多演潑辣角色的錢璐,內心卻極其柔軟。他永遠記得在台視40週年製作《40有夢》電視劇時,邀請中風復元的曹建飾演剛毅男子角色,當時曹叔的賢內助錢阿姨帶來3套西服、10條以上領帶,讓其挑選。錢璐拉著他到旁邊,紅著眼眶向他說,這或許是曹叔這輩子最後一次演出。

(圖/翻攝自張光斗臉書)

張光斗透露,在曹健逝世後,錢璐搬去他處獨居,之後後輩約其出來聚會,總是推拒不說,還特別寫信給他們,祝福大家健康開心,如今對方已去陪曹叔,至今都記得她那一聲聲溫暖有情的「乖!你們都好乖」。

 
據《中時新聞網》報導,錢璐於中秋節當晚病逝,資深藝人江彬透露,因為乾媽是虔誠回教徒,依回教殯葬禮儀須在3日內下葬,昨(2日)中午已安葬於基隆暖暖回教公墓。江彬透露,錢璐病逝前已住院1個多月,但老友想去探病都被婉拒,但所幸女兒曹菁菁在其人生最後階段都陪伴在母親身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星星知我心#錢璐#小彬彬#奶奶#病逝#92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849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