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機騎環快疑被「逼車」 遭嗆「騎快點」爆口角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3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3 20:29

又出現重機逼車事件嗎?有名重機騎士的行車紀錄器拍下,一輛轎車未依規定切換車道,甚至在同線道上超車,質疑對方有逼車行為,更誇張的是騎士上前理論時,對方還回嗆可以騎快一點,整件事情引發網友撻伐,當事轎車車主回應,以為是重機讓道,並非惡意逼車,也願意道歉。

圖/翻攝自重機天地臉書

 
重機後方突然竄出一輛銀色轎車,沒有打方向燈,就直接切換車道,接下來更可怕。

重機騎士:「叭!」

銀色轎車在同線道直接超車,疑似出現逼車行為也能看到,重機騎士的車身搖晃了一下,整台車幾乎快被逼到槽化線上,相當危險從另一個角度,再看一次驚險畫面,銀色轎車貼得離重機非常靠近,從影片看幾乎就要撞上,然而讓這名重機騎士更不滿的,是上前理論時。

 
圖/翻攝自重機天地臉書

重機騎士vs.遭控逼車駕駛:「你剛剛同線超車你知道嗎?你現在要怎麼樣,你這樣很危險你知道嗎??那你可以騎快一點,我在速限內騎車子嘛,從後面超線很危險不知道嘛,我知道我有超你啊。」

轎車車主回應的口氣也很嗆,然而影片上傳後,卻引發網友撻伐,檢舉聲四起。

記者吳姝叡:「事發地點位在台北環快,萬板大橋底下,新店往北投的方向,這裡限速60公里,所以如果沒有遵守交通規則,就容易發生危險。」

時間點就在2日上午10點多,遭指控逼車的銀色車主回應以為是重機讓道,並非惡意逼車也願意道歉,雖然車主肯低頭,但是違規還是得罰。

圖/翻攝自重機天地臉書

萬華交通分隊長楊宗儒:「(逼車)部分的話,我們會參照影片的詳細事實,再去做判斷,當事人(重機騎士)他已經提出(檢舉),我們已經受理到這個檢舉案件。」

接下來員警會以監視器輔助,確認是否有惡意逼車的嫌疑,如果屬實可罰最高2萬4千元,不過確定的是銀色轎車沒按規定打方向燈,罰1200到3600元以及變換車道沒依標線指示,罰600到1800元,等於最高可罰5400元。

 
所幸這回沒有釀出車禍,否則就不是罰款能夠解決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重機#逼車#口角#行車紀錄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5

0.0580

0.1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