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完烤肉來甩肉!大坑9號步道 被人潮擠爆

記者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3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3 13:52

中秋連續假期,吃完烤肉月餅後,是不是該起來運動消化一下呢!台中大坑登山步道,四天連假也出現報復性人潮,其中知名的九號十號步道,因為入口處還有農夫市集,吸引不少民眾,邊走邊採買,攤商業績,也跟著增加到平常的一倍以上。

圖/TVBS

 
登山步道從入口開始,放眼望去全是滿滿人潮。

綿延的人龍,塞滿整條步道,從制高點看,登山人潮更是排滿,一路向山上延伸。

中秋節四天連續假期,台中大坑登山步道,也出現報復性健走人潮,不少民眾都說,連續兩天吃烤肉月餅,肚子裡滿滿的罪惡感,必需要來消化一下。

 
圖/TVBS

爬山民眾:「(烤肉吃得比較多一點),還好雖然說也吃了兩天哈哈哈,(吃得太好要過來動一下),對當然也要,吃得很好要來消化一下熱量,順便買菜。

其中知名的九號十號步道,因為難度較低,適合全家同行,加上入口處還有農夫市集。

農夫市集攤商:「這個好吃喔,來,謝謝。」

圖/TVBS

不少民眾邊走邊採買,四天連假,爬山健走人潮,幾乎從早到晚都沒停過

農夫市集攤商:「來都可以試試看,有比平常好一些,比平常好很多倍(大概多少),大概四五倍吧。」

不論是蔬果農產品攤位,或是飲料業者,生意都了成長一倍以上,民眾消化熱量,攤商也跟著賺到連假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中秋慶團圓

#農夫市集#大坑9號步道#報復性人潮#消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549

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