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連環撞5車釀4傷 「臉紅」停紅燈警逮人

記者 紀爰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3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3 13:42

高雄林園區有一名汽車駕駛,跟朋友喝了高粱酒,還開車上路,沒想到一路連撞了2部汽車後,還肇事逃逸,之後再接連撞了3輛機車,造成4人受傷,駕駛還根本不想下車負責,是因為員警停等紅燈,發現他滿臉通紅,一臉醉醺醺的樣子,對他酒測,才發現他酒駕肇逃。

圖/TVBS

 
員警vs.肇事駕駛:「再來再來,你氣吹得不夠。」

男子被員警包圍,要他對著酒測儀器吹氣,他卻不甘不願,這名酒駕男子,就是剛剛連環撞車的肇逃嫌犯。

員警vs.肇事駕駛:「再來再來,好你自己看。」

 
穿著黃色衣服的機車騎士,停在路口等紅燈,後方一輛黑色轎車往前衝,把騎士撞翻,她來不及反應,直接倒下來,前方正在等紅燈的警車,員警聽到撞擊聲,趕快下車查看,旁邊不少人都看傻了眼,到底怎麼撞的。

圖/TVBS

目擊民眾:「我們聽到碰一聲,然後想說放煙火嗎,有人說你不會跑吧,他是有說他不會跑,結果在警察還沒來之前,他就發動引擎跑掉了。」

碰一聲,以為是中秋節有人放煙火,沒想到是酒駕釀禍,2日晚間八點左右,這名肇事駕駛先在仁愛路擦撞停放在路邊的2輛汽車,肇事逃逸,結果又在同一個路段,撞上2部機車,但他沒有停下,繼續逃到鳳林路,再撞上1部等紅燈的機車,這時警車就停在前面,他竟然沒注意到,還待在車子裡裝作沒事,讓目擊民眾看了好生氣。

目擊民眾:「人夾在中間,我是不太瞭解,我們也是看到而已。」

有民眾目擊,這名男子滿身酒味,顯然是醉到不行,才搞不清楚自己犯了什麼錯。

圖/TVBS

林園派出所所長李建興:「當時他是下車是一臉茫然,到朋友家中來喝酒,那喝酒完之後,應該是要在回家的過程的時候,發生上述的肇事逃逸酒駕的案件。」

 
這一撞,造成2輛汽車,跟3部機車毀損,有3位駕駛跟1位乘客都受傷,還好傷勢不嚴重,送醫後無大礙,警方也將肇事駕駛依法偵辦。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肇事逃逸#酒駕#警車#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0659

0.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