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丞琳有名有姓!李榮浩糾正「不是嫂子」 網瘋讚太難得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3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3 10:38
(圖/翻攝自楊丞琳IG)
(圖/翻攝自楊丞琳IG)

大陸歌手李榮浩去年與交往5年的女星楊丞琳結婚,雖近期因疫情被迫分隔兩地,不過兩人隔空互動仍超級有愛,近日選秀節目中選手選唱楊丞琳的歌曲,謝霆鋒語帶曖昧地笑說「是嫂子的歌」,沒想到李榮浩馬上反應「不是嫂子」,接下來一句話引起全場歡呼,網友也大讚他「很尊重老婆」。
 
在2日播出的節目《中國好聲音》中,李榮浩帶領的戰隊選手嚴雯君選唱楊丞琳的《雨愛》,對手導師謝霆鋒馬上語帶曖昧地說「歌曲選得非常有意思」,李宇春好奇問「是誰的歌?」謝霆鋒轉頭對著李榮浩說「是嫂子的歌」,沒想到李榮浩接話表示「不是嫂子,是歌手楊丞琳的歌」。

 

李榮浩說「不是嫂子,是歌手楊丞琳的歌」。(圖/翻攝自微博/中國好聲音)

這段影片在微博上引起熱議,不少網友都認為李榮浩的回答體貼又不失分寸,看得出來很尊重妻子,「她有名字,有屬於自己的身分」、「是歌手楊丞琳,不是李榮浩老婆」、「女孩子有自己的事業,男朋友還欣賞和尊重自己的事業,這也太幸福了」、「比起寵愛,尊重更難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榮浩#謝霆鋒#楊丞琳#選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86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