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除遭遇不測謠言 金與正神隱2月終現身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2 2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2 23:07

邁入10月,國際情勢要關注的重點還有北韓,因為10月10日就是北韓勞動黨建黨75周年,必須要關注北韓有沒有大動作。不過大陸十一國慶,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習近平表達致賀,還說會與中國同行,強化雙邊關係。而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也在神隱兩個月後現身,破除遭遇不測的傳言。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資料畫面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三天前主持勞動黨政治局會議,不過卻是罕見的檢討起防疫政策的缺點。

北韓官媒主播李椿姬:「(會議上)要求防疫部門,徹底警惕自滿與大意,不負責任與行事緩慢,要用我們過去做事的方式,用我們的智慧徹底追求防疫對策。」

會議中,金正恩還點名官員起立報告,而距離他上一次在9月14日現身勘災,又是相隔了近20天才露面,而北韓官媒最新曝光的是,金正恩視察颱風災區的一系列照片,但在這之中,比金正恩更吸睛的是他的妹妹金與正,因為金與正神隱將近兩個月,一度被傳她遭遇不測。

 
旁白:「在此張照片中顯示,有兩個月沒有公開出席的,金與正也成為人們注意的焦點。」

照片中金與正很低調走在隊伍後方,還在做筆記,似乎還是哥哥的小秘書,而10月10日就是北韓勞動黨建黨75周年的黨慶,往年這一天都會盛大慶祝,今年金氏兄妹的動態更加受到外界關注,在此之前,金正恩特別向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致賀電,恭賀大陸十一國慶外,還說北韓會與中國同行,但對美國態度大不同,川普確診後,北韓官媒經營的推特卻說川普確診是報應,難道是要和川普翻臉了嗎?

旁白:「外交路線目前已死,除非是在美國大選結束後。」

另一方面,現在卻有一名女性脫北者指控,遭到南韓情報人員性侵。

遭性侵脫北者:「我也對自己很生氣,我應該要保護我自己,或是用刀來反抗他們的。」

這名女子,2014年逃離北韓,之後卻遭到兩名南韓情報人員性侵長達一年半的時間,儘管這兩人被逮捕,但脫北者團體指控,南韓總統文在寅承諾要對脫北者提供的庇護,淪為空頭支票,讓他們在南韓的生活,更加困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與正#勞動黨#北韓#金正恩#習近平#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592

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