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手領錢設斷點 警循線連逮2層詐騙「收水」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謝古菁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2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2 20:23

詐騙集團為了躲避查緝,分工愈來愈縝密!苗栗警方巡邏時發現車手不停在提款,當場將人逮捕,接著又在外頭,逮捕後負責「收錢」的詐騙第一層,而在附近,還有另一位詐騙第二層,也被當場逮捕,層層分工,想要製造斷點讓警方難以查緝,這下全被一網打盡。

圖/TVBS

 
詐騙集團車手站在ATM前不斷領錢,被員警盯上,不動聲色站在後面,將他團團包圍。

員警vs.詐騙車手:「這你的錢嗎,(他們領的啊)。」

車手知道這次跑不掉了,當場認罪,這時ATM外,還有人探頭探腦。

 
員警vs.詐騙車手:「(他們說會在後面等我),好,沒關係,來。」

也被當場逮捕,果然他就是負責接收贓款,俗稱「收水」的詐騙一層。

圖/TVBS

員警vs.詐騙車手:「你把錢交給誰啦,他交了喔,他錢交了喔,交了啊,那你給誰嘛,(很中性),很中性的女孩子嗎?」

負責提領的車手說,還有人在後面等他,警方確認特徵後,果然在旁邊超商找到詐騙第二層,負責收水跟試卡的女子。

員警:「那錢到那裡去了,就有人說把錢拿給妳了。」

但女子不斷否認,還說自己是來苗栗找朋友的,但警方一打開她的手機。

員警vs.詐騙車手:「今晚打老虎的(群組),對對,一樣一樣,今晚打老虎的,妳有加入這個群組,這群組就是詐騙集團,(我是在臉書找工作的),那一樣,那就是求職詐騙。」
 

圖/TVBS

明明就跟詐騙車手跟收水嫌犯,都在同一個群組,她才又改口,自己是網路求職,要來收藝術品。

員警vs.詐騙車手:「錢還沒有拿到(還沒啊),那人家又說拿給你了。」

詐騙犯罪組織越來越大,領錢還有三人小組,領完錢立刻製造斷點,警方逮捕車手,順藤摸瓜接連抓到收水的兩名幹部,取回11萬6900贓款,七張提款卡。

他們從外地搭火車到苗栗,再坐計程車沿街提款,原本預計想提領四五十萬元,但不停換卡領錢,還是被識破,通通逮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詐騙#分工#車手#提款#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633

0.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