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碗250元! 五星牛肉麵駐桃航搶客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06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還記得之前美食評論家投書報紙,桃園機場的牛肉麵又貴又不好吃嗎?後來業者馬上把價錢從一碗250元降到210元,沒多久又有一家業者,引進北市知名牛肉麵來競爭,一碗只要150元。今天又出現第三家業者,也就是晶華酒店,他們推出號稱高檔牛肉麵,每碗要賣250元,強調牛肉麵李都有3片無骨牛小排的牛肉,湯頭要熬煮8小時,會不會大受歡迎?還是又被嫌貴?就看消費者的考驗了。

五星級飯店業者大張旗鼓,進軍桃園機場航廈餐廳,推出超高檔牛肉麵,用的牛肉是無骨牛小排,肉質鮮嫩,每一碗都有3片1公分厚的牛肉,光是成本就要120元,加上知名的手工拉麵,湯頭更是熬煮8小時,業者說絕對物超所值。

五星級飯店業者:「我們飯店好像是賣380,其實是,我覺得重點是物超所值,牛肉麵有50元,也有500元。」

業者信心滿滿,不過可別忘了,之前美食評論家說桃園機場的牛肉麵是又貴又難吃,當時業者只好從原價250元,降價成210元,後來又有第二家業者引進台北知名牛肉麵,售價更加平民化,只要150元,但現在五星級飯店居然又推出250元的牛肉麵,機場旅客的反應,好像跟業者不太一樣。

機場旅客:「如果你是在機場,就可以接受,在外面就不能接受,我自己吃160,我就覺得很誇張了,290,外國人會吃吧。」

250元的高檔牛肉麵,跟另外兩家業者在市場上做區隔,決心要走最高檔的路線,五星級飯店這一招,消費者買不買帳,拭目以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牛肉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388

0.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