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選被封殺! 傅崐萁嗆黨:漠視民意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06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花蓮選情越演越激烈,昨天國民黨以傅崐萁不只一案在身,封殺否決掉他的初選資格!今天傅崐萁反嗆黨中央漠視民意,他委屈地說,國民黨等於是把媳婦娶進門,連孩子都生了,最後才開始嫌他娘家的身世,要把他逐出家門。

被國民黨以「排黑條款」封殺掉花蓮縣長初選資格,傅崐萁一臉不滿,話講得很酸。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這如同要把一個媳婦娶進門時,明明知道她的身家,但把她娶進門之後,所有家規非常清楚,小孩也生了幾個以後,再說你的身世不好,我要把你休掉,把你逐出去!在這情況下,說實在,傅崐萁很難接受。」

只是會不會脫黨選到底?傅崐萁不把話說死。傅崐萁:「會祝福我們所有國民黨同志,畢竟我們曾經打過美好一仗。」

記者:「花蓮?」國民黨秘書長吳敦義:「那,我不談花蓮,已經決定了。」

黨高層拒絕評論!不過根據TVBS民調顯示,傅崐萁此刻的支持度高達31%,遠遠高於葉金川的13%,還有高達6成的花蓮縣民認為,在新流感疫情擴大的關鍵時刻,葉金川應該繼續留任署長。

而前一天傅崐萁還酸葉金川,根本不曾深入花蓮基層。衛生署長葉金川:「從明天開始我會全部在花蓮『上山下海』。」記者:「真的是上山下海。」葉金川:「傾聽民意,我想這是我自己的強項。」

當府黨高層青睞的葉金川,遇上「堅持選到底」的傅崐萁,兩人隔空叫陣,煙硝味四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傅崐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1

0.0490

0.1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