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能演會唱 酒井法子出道23年仍走紅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05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因為老公沾毒事件,跟10歲兒子同時失蹤的酒井法子,出道20多年,甩脫偶像包袱的她,因為演出日劇再度走紅,在亞洲不少國家也頗具知名度,這幾年酒井法子結婚生子,雖然淡出演藝圈,但沒有宣布要退出的她,其實還是有代言廣告跟接拍電影。

2003年因為演出電影「咒怨2」的酒井法子,特地為戲來台宣傳,雖然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酒井法子的招牌笑容依舊,還多了一點成熟韻味。日本女星酒井法子(2003.11.25):「大家好,各位朋友,好久不見,我是酒井法子。」

今年38歲的酒井法子,出道已經23個年頭,偶像時期的可愛造型,加上俏麗短髮,成為不少人的夢中情人,跨越偶像轉型的尷尬期,93年跟95年,她因為日劇「一個屋簷下」跟「白色之戀」鹹魚翻身,楚楚可憐的模樣再度牽引日劇迷的心。

能演會唱的酒井法子,也積極拓展海外演藝事業,她曾經來台開演唱會、拍過飲料廣告,也跟孫耀威合唱過中文歌曲,這幾年演藝作品不多的酒井,多數以代言廣告跟接拍電影為主。

因為小時候家庭環境複雜,讓她渴望親情,婚後把心力都放在孩子跟家庭上,雖然老公傳出偷腥跟沾毒,讓她顏面盡失,而酒井選擇躲起來,也讓家人擔心她的安危,希望她平安歸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井法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4

0.0752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