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鐵便當+鐵筷」配電影 外食見怪不怪!

記者 賴妤翎 / 攝影 陳宥翔 劉若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07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電影院不能禁帶外食,不過實際開放所有外食,卻也有部分民眾令人絕倒,最近有網友碰上,有人到電影院竟然自備便當,而且是鐵盒便當加上鐵筷用餐,邊看電影邊聽到敲便當的噪音,頗受干擾,電影院業者則強調,遇上這種情況,只能勸導這位民眾「注意聲量」,若當事人不願改,業者也只能讓其他受擾民眾退票。

怎麼花錢看電影,卻有人自備便當盒,圓形的鐵製便當,用的還是鐵筷,吃飯發出「ㄎㄧㄎㄧ鏘鏘」的噪音,已經影響其他看電影民眾,網友受不了把照片PO上網,電影音效夾雜著鐵筷聲,明明是要享受聲光效果,卻被便當干擾成了折磨。

民眾:「真的嗎?太誇張了吧!不舒服吧!下次叫他拿竹筷子好了,真的會很誇張,我覺得這太離譜了。」

民眾聽到都覺得誇張,影城表示無法禁止帶便當,會請員工勸導「別干擾其他民眾」,如果當事人堅持不改,影城說只能讓其他民眾退票無法管。

椅子下一地瓜子殼,快要可以堆成小山,電影院的清場工讀生,還曾經遇過顧客「看電影嗑瓜子」,留下滿地令人傻眼的紀念品,網路上也有工作人員,掃過螃蟹殼,直說光想到就覺得好笑,也有遇過有人吃荔枝,剝殼邊看片。

影城公關李光爵:「有人帶薑母鴨,也有人帶麻辣臭豆腐,有人帶紅酒甚至帶酒杯,很多人還帶的是碗裝的泡麵,帶熱水瓶進來泡。」

記者:「(看電影)做什麼不舒服的事情,讓你很討厭?」民眾:「看手機、吃滷味、我也不太贊成吃爆米花,因為我覺得好吵喔。」

畢竟看電影誰也不想被打擾,電影院統計,客訴第一名就是外食糾紛,第二名是聊天講電話,第三名是後面的人踢椅子,少部分會要求退票,大部分民眾還是忍氣吞聲,對於顧客沒公德心的行為,影城說只能無奈看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323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