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永福樓熄燈心情消沉… 老董任意誠「天天飲酒」病逝


發佈時間:2020/10/01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1 19:30
圖/TVBS資料照
圖/TVBS資料照

永福樓公關今天證實,永福樓董事長任意誠上個月因器官衰竭辭世,享壽72歲;公關表示,因疫情未來情況不明、決策體系須重建、團隊時間仍未能確定,永福樓短期內不會有重啟的計畫。

座落台北市東區的永福樓,因東區商圈沒落、買氣減少,加上與房東協調降租金未果,今年最後營業日在2月24日;永福樓在東區已營業超過40年,堪稱東區地標餐廳,消息一出讓不少老顧客直呼可惜。

 

永福樓熄燈令人惋惜,更讓人感傷的是董事長任意誠傳出因心情低落、且發現罹癌,已於上個月病逝。

永福樓公關今天向中央社記者證實這個消息,任意誠已在9月8日辭世,並於當月23日舉辦告別式。公關表示,其實任意誠本來就有高血壓、心率不整等狀況;在永福樓熄燈後不久又確診他罹患食道癌,雖然有進行化療控制,但最後仍因年歲已高辭世,醫院最後證明是器官衰竭。

永福樓公關表示,在餐廳歇業後,任意誠的確有些消沉,畢竟失去重心,但不到「藉酒消愁」的程度;公關強調「其實他酒量真的很好」,並表示任意誠平時就有品酒的習慣,加上餐飲業經常有應酬,或是三五好友聚餐;只是餐廳熄燈後自己喝酒的頻率增加,並不能算是藉酒消愁。
 

至於未來是否有重啟永福樓的計畫,公關表示,其實在歇業後一直都有在討論,一來是擔心疫情不知會持續到何時;二來由於過去所有決策都是由董事長主導,現在決策體系要如何重建還待討論;第三則是目前團隊都未能有兼顧重啟餐廳的心力和時間,因此短期內暫時不會有重新營運的計畫。(中央社)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永福樓#董事長#任意誠#過世#器官衰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757

0.1991